考研论坛

 
楼主: innocent0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 一辈子被数学玩弄

[复制链接]

23

主题

206

帖子

69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630 元
注册时间
2012-5-14
31
发表于 2015-2-15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淡紫宸筱 发表于 2015-2-15 21:05
你做什么模拟?可以推荐一下吗?

论坛找的近年合工大超越,共创。陈文登十套。张宇四套八套。燕园超越135。全真模拟400。就想起来这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0

帖子

8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76 元
注册时间
2013-10-5
32
发表于 2015-2-15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莫小夏 发表于 2015-2-15 21:33
论坛找的近年合工大超越,共创。陈文登十套。张宇四套八套。燕园超越135。全真模拟400。就想起来这些 ...

一战,一遍课本加课后,全书两遍不到,真题两遍不到,没做过任何模拟最后93,真心是跪得心服口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673

帖子

15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88 元
注册时间
2011-10-19
33
发表于 2015-2-15 21: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绝对是学习方法的问题,您需要改变的不是努力而是学习数学的思路,这个不变会一直悲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2-1-31
34
发表于 2015-2-15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挺能理解楼主的,我是二战的,去年复习全书刷了三遍,但是考试当天和家人吵架哭着去的考场,数学没及格,但是自身实力也决定出任何一点意外就会挂。另一个好朋友,觉得全书太难看,一遍都没能看完,看了下汤家凤视频,狂刷题,120。所以,用什么资料,看几遍不太重要,适合自己,让自己有激情比较重要。我是跨专业的,刚好今年专业课好难,专业课成绩出来的时候以为没戏了、结果 数二147,又拯救了我,也算是辛苦没白费。如果楼主考的学校非常好,个人觉得二战也是值得的,既给了自己继续深造的机会,也给了自己重拾信心的机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帖子

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9
35
 楼主| 发表于 2015-2-15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062818828) 发表于 2015-2-15 21:51
楼主,这绝对是学习方法的问题,您需要改变的不是努力而是学习数学的思路,这个不变会一直悲催 ...

三任班主任都跟我说过这番话~楼主真正需要的最后手把手教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帖子

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9
36
 楼主| 发表于 2015-2-15 2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流过忘川 发表于 2015-2-15 22:03
挺能理解楼主的,我是二战的,去年复习全书刷了三遍,但是考试当天和家人吵架哭着去的考场,数学没及格,但 ...

数学是拉分的重中之重,都是泪~祝你考上你心仪的学校哈,都不容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5

帖子

67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74 元
注册时间
2013-10-27
37
发表于 2015-2-16 0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全书其实两三遍就可以了,主要还是做模拟题,然后找出自己薄弱的地方,然后做几个专题,专门研究这些不不会的,难的。你要讲究学习方法,知道自己哪里不会,另外多注重基本概念,对你理解题目很有帮助,不要浮躁,踏踏实实的你一定可以。祝你好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06

帖子

69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630 元
注册时间
2012-5-14
38
发表于 2015-2-16 1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淡紫宸筱 发表于 2015-2-15 21:48
一战,一遍课本加课后,全书两遍不到,真题两遍不到,没做过任何模拟最后93,真心是跪得心服口服 ...

年轻不要认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673

帖子

15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88 元
注册时间
2011-10-19
39
发表于 2015-2-16 13:17 | 只看该作者
innocent010 发表于 2015-2-15 23:05
三任班主任都跟我说过这番话~楼主真正需要的最后手把手教学。。

你这是典型的初中生学法,估计到高中就不行了,到了大学更不行了,其实一言难尽,按我的理解,数学要有钻研能力,别人只能起到点拨作用,什么方法都要按照自己的习惯去理解,这其实和人脑的特点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8

帖子

30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7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4
40
发表于 2015-2-16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数学虐我千百遍,我待数学如初恋~要热爱它哟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1:28 , Processed in 0.07159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