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偌凯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冶金] 化学工艺的大神们都考多少啊?

[复制链接]

18

主题

232

帖子

51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3-8-17
11
发表于 2015-2-13 2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亿 发表于 2015-2-13 23:32
工程与工艺复试不是一起的吗?

不是打乱的啊,各复试各的啊,考上以后都不是一个班的~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32

帖子

51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3-8-17
12
发表于 2015-2-13 2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亿 发表于 2015-2-13 23:32
工程与工艺复试不是一起的吗?

就是按之前你填志愿的时候的专业来,应该是不能相互调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80

帖子

5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4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13
发表于 2015-2-13 2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虾虾fighting 发表于 2015-2-13 23:34
就是按之前你填志愿的时候的专业来,应该是不能相互调剂

好吧,好好打听打听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32

帖子

51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3-8-17
14
发表于 2015-2-13 2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亿 发表于 2015-2-13 23:36
好吧,好好打听打听吧…!!!

想采访下你当初为什么考工程,不考工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80

帖子

5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4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15
发表于 2015-2-13 2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虾虾fighting 发表于 2015-2-13 23:37
想采访下你当初为什么考工程,不考工艺

因为我是男生啊!!!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32

帖子

51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3-8-17
16
发表于 2015-2-13 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亿 发表于 2015-2-13 23:40
因为我是男生啊!!!哈哈

神回复⊙﹏⊙不过确实工艺女生偏多,工程男生偏多,看到工程有个考388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线啊,纠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80

帖子

5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4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17
发表于 2015-2-13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虾虾fighting 发表于 2015-2-13 23:41
神回复⊙﹏⊙不过确实工艺女生偏多,工程男生偏多,看到工程有个考388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知道 ...

388的是枚女汉子,不能比!嘿嘿,反正我觉得今年的线较去年来说是不会降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80

帖子

5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4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18
发表于 2015-2-13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虾虾fighting 发表于 2015-2-13 23:41
神回复⊙﹏⊙不过确实工艺女生偏多,工程男生偏多,看到工程有个考388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知道 ...

388的是枚女汉子,不能比!嘿嘿,反正我觉得今年的线较去年来说是不会降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32

帖子

51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488 元
注册时间
2013-8-17
19
发表于 2015-2-13 2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亿 发表于 2015-2-13 23:44
388的是枚女汉子,不能比!嘿嘿,反正我觉得今年的线较去年来说是不会降滴!!! ...

可是公共课难啊今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80

帖子

5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4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20
发表于 2015-2-13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虾虾fighting 发表于 2015-2-13 23:45
可是公共课难啊今年

是吗?你考了多少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3 , Processed in 0.07606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