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zydkalfre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融] 金融学院金融学复试经验,学长带你一路坑起来!

[复制链接]

1

主题

10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6-1-21
351
发表于 2016-3-1 2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dkalfred 发表于 2015-2-12 09:08
802我是用了整整11个月看的……因为我是二战所以时间比较充裕,这个专业课的复习时间还要看你的英语和数 ...

11个月!意味着今年考研现在就得开始背政经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56

帖子

4684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2
威望
1052
K币
3632 元
注册时间
2012-10-8
352
 楼主| 发表于 2016-3-1 2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蒋丽春 发表于 2016-3-1 20:26
11个月!意味着今年考研现在就得开始背政经了!?

政治经济学这本书,几乎全书每一个地方都有考过的即使,所以,我当时几乎把整个一本书都背了,和你想象的跟背政治的不同,需要分析问题,并不是单纯的背然后写出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6-1-21
353
发表于 2016-3-1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dkalfred 发表于 2016-3-1 20:37
政治经济学这本书,几乎全书每一个地方都有考过的即使,所以,我当时几乎把整个一本书都背了,和你想象的 ...

这样子哟,谢谢学长。那暑期班的笔记网上能获取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56

帖子

4684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2
威望
1052
K币
3632 元
注册时间
2012-10-8
354
 楼主| 发表于 2016-3-1 20: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蒋丽春 发表于 2016-3-1 20:47
这样子哟,谢谢学长。那暑期班的笔记网上能获取嘛

这个你就得自己找找了……或者私下里跟学长学姐要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6-1-21
355
发表于 2016-3-1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dkalfred 发表于 2016-3-1 20:53
这个你就得自己找找了……或者私下里跟学长学姐要

嗯,明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5-9-14
356
发表于 2016-3-1 2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您是金融专碩吗,不是只考公司财务和金融学吗,为什么会有投资学啊,您当初准备专业课时看了哪些书啊(⊙o⊙),谢谢学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357
发表于 2016-3-2 1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手机没办法加吗?伤心
学长你在学校吗?有没有关于金融专硕的小道消息,今年考学院的金专,366,我觉得线会涨,担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56

帖子

4684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2
威望
1052
K币
3632 元
注册时间
2012-10-8
358
 楼主| 发表于 2016-3-2 1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蛋蛋 发表于 2016-3-2 16:37
手机没办法加吗?伤心
学长你在学校吗?有没有关于金融专硕的小道消息,今年考学院的金专,366,我觉得线会 ...

肯定在学校啊……没有小道消息……更何况我是学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359
发表于 2016-3-2 16: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dkalfred 发表于 2016-3-2 16:38
肯定在学校啊……没有小道消息……更何况我是学硕……

好的,谢谢学长啦
顺便说一句,你真的好逗,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56

帖子

4684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2
威望
1052
K币
3632 元
注册时间
2012-10-8
360
 楼主| 发表于 2016-3-2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蛋蛋 发表于 2016-3-2 16:48
好的,谢谢学长啦
顺便说一句,你真的好逗,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真不会涨到哪里去……感觉366很安全啦,专心准备复试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6:48 , Processed in 0.05832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