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院] 长大行政管理分数交流贴!!!预测分数线专用帖

[复制链接]

14

主题

656

帖子

144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138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4
61
发表于 2015-2-17 1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总结汇总贴~~
经管学院:381.375.372.371.369.368.365.364.362.361.360.360.359.359.358
政行学院:390.381.367.363.362.362.361.361.360.360.360.360.359
还有一大部分没有收集到,也有一部分高分暂时无法核实,预计依然会有高分出现,而且肯定有4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8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62
发表于 2015-2-17 2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诱惑自我 发表于 2015-2-17 10:08
总结汇总贴~~
经管学院:381.375.372.371.369.368.365.364.362.361.360.360.359.359.358
政行学院:390.381.3 ...

都很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56

帖子

144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138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4
63
发表于 2015-2-17 2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双子座南岸 发表于 2015-2-17 22:48
都很不错

你是政行学院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56

帖子

144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138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4
64
发表于 2015-2-20 1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样本分数线,经管:372.政行36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7

帖子

2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4 元
注册时间
2014-9-4
65
发表于 2015-2-26 1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唉 今年经管压力怎么这么大 谁能指一条明路啊 368 到底该怎么办 跪求学长学姐帮助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56

帖子

144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138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4
66
发表于 2015-2-26 1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5-2-26 10:36
唉 今年经管压力怎么这么大 谁能指一条明路啊 368 到底该怎么办 跪求学长学姐帮助 ...

有点悬,370以上经管学院有好几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7

帖子

2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4 元
注册时间
2014-9-4
67
发表于 2015-2-26 1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诱惑自我 发表于 2015-2-26 12:01
有点悬,370以上经管学院有好几个

我这个成绩大概能排第几名 这个可以知道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56

帖子

144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138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4
68
发表于 2015-2-26 15: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5-2-26 12:08
我这个成绩大概能排第几名 这个可以知道吗

不知道,你看看能不能联系学校或老师问问排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7

帖子

2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4 元
注册时间
2014-9-4
69
发表于 2015-2-26 15: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诱惑自我 发表于 2015-2-26 15:15
不知道,你看看能不能联系学校或老师问问排名。

今年经管会扩招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56

帖子

144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138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4
70
发表于 2015-2-26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5-2-26 15:32
今年经管会扩招吗

这个你最好联系学校问问,今天上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3:13 , Processed in 0.05352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