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解答] 伤不起的机械女娃娃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9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0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轻的沉重 发表于 2014-11-24 09:46
我们大二学的。。。大三下大四上。上的课。。我都不知道。没去上过课

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4-7-3
192
发表于 2014-11-24 0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1-24 09:55
哈哈

看书看书。。不吐槽了。。我还在数学模拟卷。。想死的心都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93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1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轻的沉重 发表于 2014-11-24 09:56
看书看书。。不吐槽了。。我还在数学模拟卷。。想死的心都有了

好好看吧 我最近一段时间 疯狂的为英语着了魔   唯有英语方可使我心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4-7-3
194
发表于 2014-11-24 1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1-24 10:23
好好看吧 我最近一段时间 疯狂的为英语着了魔   唯有英语方可使我心静

英语已让我死无葬身之地╮(╯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9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轻的沉重 发表于 2014-11-24 10:24
英语已让我死无葬身之地╮(╯_╰)╭

只要还没葬进去就好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7
196
发表于 2014-12-6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1-23 18:57
握爪   同加油 共进步   你是今年考的还是明年考的啊

我现在大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97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厚德载物 发表于 2014-12-6 13:46
我现在大二了!

额  好吧(∩_∩) 准备的挺早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7
198
发表于 2014-12-6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2-6 14:04
额  好吧(∩_∩) 准备的挺早的啊

毕竟感觉考研好难啊,所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99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厚德载物 发表于 2014-12-6 17:41
毕竟感觉考研好难啊,所以…

挺好的 不打无准备的仗嘛    准备充足一点 到时候也不至于弄的措手不及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7
200
发表于 2014-12-6 1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2-6 17:47
挺好的 不打无准备的仗嘛    准备充足一点 到时候也不至于弄的措手不及呢 ...

嗯啊,也祝你能考去你理想的大学哦!加油啊!不过注意劳逸结合,注重效率,肯定能事半功倍的!相信自己加油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5:46 , Processed in 0.09164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