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解答] 伤不起的机械女娃娃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0
221
发表于 2014-12-10 2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2-10 22:51
嘿嘿  男娃娃

你好,女娃娃,可惜我刚毕业,(∩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222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2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不点5566 发表于 2014-12-10 22:52
你好,女娃娃,可惜我刚毕业,(∩_∩)

肿么说可惜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0
223
发表于 2014-12-10 2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2-10 22:53
肿么说可惜呢?

毕业了就不是男娃娃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93

帖子

3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224
发表于 2014-12-10 2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2-10 22:52
握爪握爪握爪

你打算考研去哪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225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2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陌路离殇224 发表于 2014-12-10 23:02
你打算考研去哪里

我打算考去南京 你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226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不点5566 发表于 2014-12-10 22:57
毕业了就不是男娃娃了啊,(*^◎^*)

哇咔咔 这话说的   啧啧  容我邪恶一下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93

帖子

3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227
发表于 2014-12-10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2-10 23:03
我打算考去南京 你呢

依旧在北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228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2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陌路离殇224 发表于 2014-12-10 23:05
依旧在北京

北京也挺好的呀  我是北方人 现在也在北方读书  然后一直挺向往南方的  然后就想努力一下 嘿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7
229
发表于 2014-12-10 2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一般的学校跨考难度也不大,可以试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23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d85131760 发表于 2014-12-10 23:13
考一般的学校跨考难度也不大,可以试试

额 没想着跨考  一般的学校就算了吧  我目前的学校也蛮不错的   尤其机械 挺好的   就是自己想要去南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0:53 , Processed in 0.104353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