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解答] 伤不起的机械女娃娃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7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0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郑名利 发表于 2014-11-24 08:42
我也是大三机械女,打算考本科研究生,嘿嘿,找到同行啦!

额   同行 握爪 不过本科研究生是什么意思了?   你打算考哪里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72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0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人生加工 发表于 2014-11-24 08:50
加油

谢谢  你也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73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轻的沉重 发表于 2014-11-24 06:17
我们没有。我只考机械原理上面的。也就几个解析法,图解法之类的,

那还好   电工学可愁死我了 打从初中开始 物理就不好  现在一如既往的不好 伤不起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3
174
发表于 2014-11-24 0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1-24 09:03
额   同行 握爪 不过本科研究生是什么意思了?   你打算考哪里啊

就是考机械的研究生。打算考哈工大,但是现在大三,不太确定自己实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4-7-3
175
发表于 2014-11-24 0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1-24 09:04
那还好   电工学可愁死我了 打从初中开始 物理就不好  现在一如既往的不好 伤不起啊 ...

好吧。话说我到挺喜欢电学的。讨厌机械原理。我学的是机电一体化。但研究生考试只考机械原理。头疼╮(╯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76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09: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郑名利 发表于 2014-11-24 09:05
就是考机械的研究生。打算考哈工大,但是现在大三,不太确定自己实力

你现在的实力不代表你考研时候努力后的实力呀    现在有乱七八糟的好多科目 可是考研就那么四科   你懂我的意思吧    如果真要依你说的话 我这一渣渣   是不是未来就看不到希望了呢    其实答案肯定不是这样的嘛    所以加油 一起努力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77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0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轻的沉重 发表于 2014-11-24 09:11
好吧。话说我到挺喜欢电学的。讨厌机械原理。我学的是机电一体化。但研究生考试只考机械原理。头疼╮(╯ ...

额  好吧    求不刺激  我宁肯多考一科机械原理 机械设计 或者材力理力的 我也不愿考电工  太让我头疼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7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0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轻的沉重 发表于 2014-11-24 09:11
好吧。话说我到挺喜欢电学的。讨厌机械原理。我学的是机电一体化。但研究生考试只考机械原理。头疼╮(╯ ...

这学期的模电 下学期的数电 还有上学期的电工学   累觉不爱了   心塞塞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179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轻的沉重 发表于 2014-11-24 09:11
好吧。话说我到挺喜欢电学的。讨厌机械原理。我学的是机电一体化。但研究生考试只考机械原理。头疼╮(╯ ...

这学期的模电 下学期的数电 还有上学期的电工学   累觉不爱了   心塞塞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4-7-3
180
发表于 2014-11-24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4-11-24 09:30
额  好吧    求不刺激  我宁肯多考一科机械原理 机械设计 或者材力理力的 我也不愿考电工  太让我头疼了 ...

额。。。关键是。。。我机械原理没怎么上课啊,老师上课的时候说,考研一般考机械设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2:02 , Processed in 0.07813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