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柳枝鹊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科技大学无机化学

[复制链接]

16

主题

92

帖子

19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3
61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0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995512967 发表于 2014-10-10 12:05
那你又重新复习的吗?两本书差别大吗?

不知道,我在网上买了本二手书还没到,我想应该不会差太多吧,毕竟北科以前确实是以大连那本书为参考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5
62
发表于 2014-10-11 0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柳枝鹊啼 发表于 2014-10-10 10:25
我考分析化学和无机化学我也一直在看大连理工的书这也是才知道是黄可龙的书,黄这本书真的是北科参编的 ...

我和你考的是一样的,你复习的怎么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92

帖子

19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3
63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2 0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敬静 发表于 2014-10-11 09:18
我和你考的是一样的,你复习的怎么样了?

正在抓狂中,好多都不会感觉复习不完了,你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9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8
64
发表于 2014-10-12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柳枝鹊啼 发表于 2014-10-12 09:02
正在抓狂中,好多都不会感觉复习不完了,你呢

差不多,看不完,你分析化学是看的武汉大学的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92

帖子

19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3
65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2 1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翠竹百合 发表于 2014-10-12 09:32
差不多,看不完,你分析化学是看的武汉大学的么?

分析化学是武大的,通过做题就能感觉出来,我今天买黄可龙的书刚到看了看感觉不太对,你无机化学看的什么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92

帖子

19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3
66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2 1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魔慈悲 发表于 2014-10-10 23:28
据可靠消息 今年化学原理部分是绝对重点 物质结构和元素考的相对比较少

大神啊,你考的是833无机化学吗,怎么觉得黄可龙的书跟这个真题的侧重点不一样啊,感觉怪怪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12

帖子

8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50 元
注册时间
2014-6-15
67
发表于 2014-10-12 16: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柳枝鹊啼 发表于 2014-10-12 16:21
大神啊,你考的是833无机化学吗,怎么觉得黄可龙的书跟这个真题的侧重点不一样啊,感觉怪怪的 ...

对 是833无机化学 他们今年刚换的教材 黄可龙那本书就是出题老师参编的 你可以看到物质结构和元素部分思路和以前的思路应该是一致的 只不过化学原理中有部分思路确实变了 所以今年的重点在化学原理部分 不过如果你不放心 也可以稍微看看大连理工的书 不过最好不要作为重点 以黄可龙那本书为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12

帖子

8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50 元
注册时间
2014-6-15
68
发表于 2014-10-12 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柳枝鹊啼 发表于 2014-10-12 16:18
分析化学是武大的,通过做题就能感觉出来,我今天买黄可龙的书刚到看了看感觉不太对,你无机化学看的什么 ...

对 分析化学就是武大的 无机就是黄可龙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12

帖子

8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50 元
注册时间
2014-6-15
69
发表于 2014-10-12 16: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翠竹百合 发表于 2014-10-12 09:32
差不多,看不完,你分析化学是看的武汉大学的么?

对 分析化学就是武大的 无机就是黄可龙版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12

帖子

8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50 元
注册时间
2014-6-15
70
发表于 2014-10-12 16: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柳枝鹊啼 发表于 2014-10-12 16:21
大神啊,你考的是833无机化学吗,怎么觉得黄可龙的书跟这个真题的侧重点不一样啊,感觉怪怪的 ...

对 我记得黄可龙那本书上元素部分和物质结构部分有些是大连理工版没有的 如果还看大连理工的教材的话 必须要把大连理工教材上面没有的作为补充。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20:06 , Processed in 0.08317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