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09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大控制工程专业课难么

[复制链接]

26

主题

410

帖子

8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8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8-12 2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控制工程的820控制原理有没有指定教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0

    帖子

    8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8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
    2
     楼主| 发表于 2014-8-12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控制工程方向的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8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6 元
    注册时间
    2014-8-9
    3
    发表于 2014-8-12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想问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0

    帖子

    8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8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
    4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0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朱行星 发表于 2014-8-12 23:46
    你想问什么

    考的专业课是820自动控制原理!有没有指定教材。。。是不是胡氏五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8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6 元
    注册时间
    2014-8-9
    5
    发表于 2014-8-13 0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三少 发表于 2014-8-13 06:32
    考的专业课是820自动控制原理!有没有指定教材。。。是不是胡氏五版

    你为啥不考合工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0

    帖子

    8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8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
    6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06: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朱行星 发表于 2014-8-13 06:33
    你为啥不考合工大

    我一直准备的都是数二。。。现在换恐怕来不及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8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6 元
    注册时间
    2014-8-9
    7
    发表于 2014-8-13 0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三少 发表于 2014-8-13 06:36
    我一直准备的都是数二。。。现在换恐怕来不及了吧

    哦  考安大奖学金很难拿  书就看胡寿松那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0

    帖子

    8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8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
    8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0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学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0

    帖子

    8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8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
    9
     楼主| 发表于 2014-9-6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朱行星 发表于 2014-8-13 06:37
    哦  考安大奖学金很难拿  书就看胡寿松那本

    还想问下书看胡壽松那本就行了么!现代控制理论要不要看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12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7-13
    10
    发表于 2015-10-13 1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4:52 , Processed in 0.078661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