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Kiddul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法外] 翻硕MTI复试怎么考?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25

帖子

254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4 元
注册时间
2014-2-24
31
发表于 2015-4-1 1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当遇见初雪 发表于 2015-4-1 13:30
师姐,你们复试结束了吧?能否给点经验啊,万分感谢了⊙﹏⊙

嗯,结束了,已经待录取,你有什么想问的,说吧,知无不言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32
发表于 2015-4-1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冯小宝 发表于 2015-4-1 13:31
嗯,结束了,已经待录取,你有什么想问的,说吧,知无不言哦

还要等通知结果啊?我想加你q聊下你方便吗?如果不想加也没关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25

帖子

254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4 元
注册时间
2014-2-24
33
发表于 2015-4-1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当遇见初雪 发表于 2015-4-1 13:32
还要等通知结果啊?我想加你q聊下你方便吗?如果不想加也没关系的。

可以的啊,我自己也是收到很多过来人的帮助,号给我我加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34
发表于 2015-4-2 1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冯小宝 发表于 2015-4-1 13:46
可以的啊,我自己也是收到很多过来人的帮助,号给我我加你

师姐,我被屏蔽了〒_〒回复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25

帖子

254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4 元
注册时间
2014-2-24
35
发表于 2015-4-2 17: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当遇见初雪 发表于 2015-4-2 15:01
师姐,我被屏蔽了〒_〒回复不了

奏是的,你用汉字试试,比如一尔叁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0

帖子

2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4
36
发表于 2015-4-5 0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冯小宝 发表于 2015-4-2 17:09
奏是的,你用汉字试试,比如一尔叁斯

师姐求经验啊!!我的是一零三三二零七九九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37
发表于 2015-4-5 1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冯小宝 发表于 2015-4-2 17:09
奏是的,你用汉字试试,比如一尔叁斯

嗯嗯,谢谢喔⊙﹏⊙我的一四一五零一零九九八。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4
38
发表于 2015-5-15 0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冯小宝 发表于 2015-4-1 13:31
嗯,结束了,已经待录取,你有什么想问的,说吧,知无不言哦

师姐,能否也加下我啊^o^我也考华工的翻译,专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5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1-2
39
发表于 2015-6-15 1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冯小宝 发表于 2015-4-1 13:31
嗯,结束了,已经待录取,你有什么想问的,说吧,知无不言哦

学姐你好,我的是九零三九一七八六二。。。万分感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

帖子

20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90
K币
110 元
注册时间
2015-6-18
40
发表于 2015-6-21 0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ro1316 发表于 2014-3-24 21:40
正解。对了,面试很公平,集中精力面试就好,没有后门走的。

想知道华南理工的MTI水平如何?出去找工作认可度高吗〒_〒我只知道这个学校很棒 但是mti授课水平和认可度怎么样呢o(≧v≦)o求前辈解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15:30 , Processed in 0.06609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