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44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息] 今年检测技术与自动化分数线能比去年涨多少啊

[复制链接]

2

主题

10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3-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17 1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0:30 编辑

去年的检测貌似分数线比较低,不知道今年会涨多少...大家考得都怎么样啊,检测的帖子好少,是太低调了还是人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1

    帖子

    3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58
    K币
    260 元
    注册时间
    2011-8-9
    沙发
    发表于 2014-2-17 23:3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0:30 编辑

    楼主,多少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3-2-17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4-2-17 23:5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0:30 编辑

    楼主,多少分啊?[/quote]
    355,专业课考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

    帖子

    1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3-6-28
    地板
    发表于 2014-2-18 10:26 | 只看该作者
    13年分数线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

    帖子

    1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3-6-28
    5
    发表于 2014-2-18 10:30 | 只看该作者
    13年检测技术与自动化复试线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3-2-17
    6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恋◎普罗旺斯 发表于 2014-2-18 10:30
    13年检测技术与自动化复试线多少啊?

    不太清楚,大概32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

    帖子

    1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3-6-28
    7
    发表于 2014-2-18 10:43 | 只看该作者
    坚持的ALLEKE 发表于 2014-2-18 10:31
    不太清楚,大概320多

    那有可能没招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

    帖子

    1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3-6-28
    8
    发表于 2014-2-18 11:01 | 只看该作者
    坚持的ALLEKE 发表于 2014-2-18 10:31
    不太清楚,大概320多

    估计你的分数差不多。。。
    话说,今年招生人数大概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3-2-17
    9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恋◎普罗旺斯 发表于 2014-2-18 11:01
    估计你的分数差不多。。。
    话说,今年招生人数大概多少啊?

    去年分数线比较低, 不知道今年怎么样。我看你资料上写的报的专业也是检测, 你考了多少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1

    帖子

    3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58
    K币
    260 元
    注册时间
    2011-8-9
    10
    发表于 2014-2-18 11: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复试参考书,那本简明修订版的单片机找到没?,在哪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16 , Processed in 0.082649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