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361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航空] 考过13年理论力学815真题的学长学姐进!!!

[复制链接]

12

主题

29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2-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听说13年的题型与往年相比有大变,还有题目都是教材课后习题,是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21

    帖子

    247

    积分

    Banned to Post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7 元
    注册时间
    2010-12-28
    沙发
    发表于 2013-8-6 23:0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2-2-6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23:48 | 只看该作者
    1039963928 发表于 2013-8-6 23:09
    文库回复过你了

    还有几个问题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0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8 元
    注册时间
    2012-3-17
    地板
    发表于 2013-8-7 11:3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可能是课后习题!13年的真题比起往年略显灵活,计算量不大,只要你基础扎实,一般就没问题!做题不要想当然,要有理论依据!。。。
    以上就是我自己对13年理论力学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2-2-6
    5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12:23 | 只看该作者
    1203642705 发表于 2013-8-7 11:32
    怎么可能是课后习题!13年的真题比起往年略显灵活,计算量不大,只要你基础扎实,一般就没问题!做题不要想 ...

    我想也是,只是听某人这样说,心里就有疙瘩了。我听说13年的题型没变啊,还是和以前一样,题目灵活的意思是思维难度加大了,但类型不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100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494
    K币
    4078 元
    注册时间
    2011-3-30
    6
    发表于 2013-8-7 12:50 | 只看该作者
    难度感觉大了点,平时做以前真题很快做完。考场上做到最后30分钟,还错了半道。
    课后题有原题,至少1道。还有一个题是课后原题的简化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2-2-6
    7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12:59 | 只看该作者
    雪战冬季 发表于 2013-8-7 12:50
    难度感觉大了点,平时做以前真题很快做完。考场上做到最后30分钟,还错了半道。
    课后题有原题,至少1道。还 ...

    课后题的那个课本是不是陈建平编的那个理论力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100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494
    K币
    4078 元
    注册时间
    2011-3-30
    8
    发表于 2013-8-7 13:04 | 只看该作者
    卩s灬不说丶结束 发表于 2013-8-7 12:59
    课后题的那个课本是不是陈建平编的那个理论力学啊

    哈工大第七版的课后题有动能定理的原题。
    圆环焊根杆那个题,我在我们学校自己出的教材上看到了几乎一摸一样的课后题。我们学校教材是参考高等教育出版社理论力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2-2-6
    9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13:08 | 只看该作者
    雪战冬季 发表于 2013-8-7 13:04
    哈工大第七版的课后题有动能定理的原题。
    圆环焊根杆那个题,我在我们学校自己出的教材上看到了几乎一摸 ...

    到底是哪本教材啊,13年大纲上指定参考教材是陈建平编的理论力学啊,怎么又有哈工大七版的原题了,我到底要用哪本教材啊,以前还用的哈工大6版,真是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0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198
    K币
    422 元
    注册时间
    2013-3-16
    10
    发表于 2013-8-7 16:4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比起12年的思维是难点,但是计算量很小,我考的时候还计算机坏了,结果根本不用的。写下来感觉很顺,没卡过,第一次做完四五十分钟吧,用哈工大第七版的教材的,感觉跟做课后题那些稍难些的题目难度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17:12 , Processed in 0.075762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