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7081|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学] 武大口腔分数出来了。。大家晒晒分吧

[复制链接]

1

主题

11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2-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2-25 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先说。。。。341.。。牙体牙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 元
    注册时间
    2012-2-17
    沙发
    发表于 2013-2-25 21:21 | 只看该作者
    338颌外,英语55,不知道能过线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2-7-9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11:39 | 只看该作者
    飞宇1988 发表于 2013-2-25 21:21
    338颌外,英语55,不知道能过线不

      我估计今年英语线应该就是55.。。你应该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2-7-9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11:41 | 只看该作者
    {:soso_e102:}自己顶一个。。。大家焦急等待分数线的同时发帖来衡量一下自己的分数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3-2-26
    5
    发表于 2013-2-26 14:36 | 只看该作者
    lz小妮子的帖子真真是不负恩泽啊……
    武大口腔的战友呢?怎么这么冷清?大家动起来啊!
    我345 修复专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2-2-26
    6
    发表于 2013-2-26 20:47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学姐学长啊,我明年考的啊,多请教请教你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2-7-9
    7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1:45 | 只看该作者
    华子6361 发表于 2013-2-26 20:47
    各位学姐学长啊,我明年考的啊,多请教请教你们啊~

      好的。。。想问问你哪个学校啊。。。你知道你们学校学长学姐多少分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 元
    注册时间
    2012-2-17
    8
    发表于 2013-3-3 21:26 | 只看该作者
    借楼上吉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2-2-26
    9
    发表于 2013-3-5 19:20 | 只看该作者
    安之若素_candy 发表于 2013-3-1 11:45
    好的。。。想问问你哪个学校啊。。。你知道你们学校学长学姐多少分不。。。 ...

    学校不是很好啦,在江苏,想考的离家里近一点啊,我们学校是临床为主,口腔还木有研究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3-2-14
    10
    发表于 2013-3-7 21:25 | 只看该作者
    飞宇1988 发表于 2013-2-25 21:21
    338颌外,英语55,不知道能过线不

    内部消息据说英语55  别的不知道了  我只问了英语  因为我英语也擦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5:31 , Processed in 0.178232 second(s), Total 19, Slave 2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