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964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息] 请问东北大学研究生第一年奖学金情况?

[复制链接]

21

主题

51

帖子

2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3-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1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0:33 编辑

开学第一年东北大学奖学金是怎么分配的,第一年是看考研成绩分数来开分的吗?还是按照第一年期末考试成绩分的? 希望哥哥姐姐们能够告诉我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00

    帖子

    222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215 元
    注册时间
    2011-4-10
    沙发
    发表于 2012-7-24 13:2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0:33 编辑

    40%一等,40%二等,按照考研成绩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27

    帖子

    52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9 元
    注册时间
    2011-12-20
    板凳
    发表于 2012-7-25 11:5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0:33 编辑

    40%一等,40%二等,按照考研成绩来。[/quote]
    是不是报送的,强军计划还有少数民族骨干都是一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0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4 元
    注册时间
    2011-9-3
    地板
    发表于 2012-7-25 12:5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0:33 编辑

    是不是报送的,强军计划还有少数民族骨干都是一等呢[/quote]
    报送的肯定是,强军计划不参与奖学金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1

    帖子

    2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3-17
    5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9:0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东北大学研究生第一年奖学金情况?

    曳杖踏歌 发表于 2012-7-24 13:22
    40%一等,40%二等,按照考研成绩来。

    谢谢,十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1

    帖子

    2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3-17
    6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9:0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东北大学研究生第一年奖学金情况?

    霸唱 发表于 2012-7-25 11:58
    是不是报送的,强军计划还有少数民族骨干都是一等呢

    内容  请问专硕也是一样的按考研成绩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1

    帖子

    2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3-17
    7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9:0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东北大学研究生第一年奖学金情况?

    2012东北大学 发表于 2012-7-25 12:55
    报送的肯定是,强军计划不参与奖学金评。

    请问专硕的也是俺考研成绩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7

    主题

    276

    帖子

    1227

    积分

    Banned

    精华
    2
    威望
    30
    K币
    1197 元
    注册时间
    2010-7-29
    8
    发表于 2012-7-25 21:1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5

    帖子

    70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5 元
    注册时间
    2012-2-27
    9
    发表于 2012-7-26 09:0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东北大学研究生第一年奖学金情况?

    3457580 发表于 2012-7-25 19:07
    请问专硕的也是俺考研成绩来吗?

    直接报考专硕的话就也是和学硕评定方法一样。调剂的话(东大所有调剂)全部是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4

    帖子

    86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4
    K币
    740 元
    注册时间
    2010-4-18
    10
    发表于 2012-7-27 18:24 | 只看该作者
    曳杖踏歌 发表于 2012-7-24 13:22
    40%一等,40%二等,按照考研成绩来。

    想问一下,各类奖学金能抵消多少学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3 , Processed in 0.079380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