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水木清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友脾气不好,望众人解之,谢谢!

[复制链接]

4

主题

93

帖子

5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0 元
注册时间
2012-3-30
261
发表于 2012-5-18 11:25 | 只看该作者
-水木清华 发表于 2012-5-17 16:13
同道中人啊

不过我开始对他有点失望了,她口口声声说喜欢我,却还会因为一点小事对我说话如此刻薄,这是让人心寒啊!
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快快乐乐谈情,开开心心说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2

帖子

93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916 元
注册时间
2011-5-2
262
发表于 2012-5-18 14:34 | 只看该作者
LZ这种事情其实说不出个所以然的,各人有个人的理由。很不幸的是,我前女友也是这样。脾气大的很,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能吵起来,而且是那种发火从不考虑场合的。在大街上能冲我吼,然后掉头就走,在吃饭时也能甩下碗就走。沟通过很多次,没什么用,理由跟你女友的一样。前段时间考研复试完了又跟我吵了一架,然后分手了。也是四年的感情。所以,沟通不了的话,要么对自己残忍,要么对她残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57

帖子

21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10
K币
2032 元
注册时间
2011-3-7
263
发表于 2012-5-18 17:14 | 只看该作者
和我情况差不多啊,我女朋友超级敏感,随便说点啥就想的特别多。
她现在在我家住,我家里人说我好,她就说我家人的意思是她配不上我;我家人要说我不好,她就说我家人觉得她把我带坏了。
整的我一天天特烦,啥都干不进去。
前几天我妈说我在家应该学习了,她就觉得是在说她在家影响我学习了(事实其实就是这样,只不过我没法说而已),闹了好几天。
帮她找工作,嫌远,嫌慢,好像帮她找工作是应该的一样。还说不肯给她花钱找工作是嫌她家穷。(他父母一年的收入不够我父母半个月的收入)

我有时候就后悔,当初怎么想的把她带回家的呢?

想想算了,既来之则安之,都带回来了,就得想负责到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264
 楼主| 发表于 2012-5-18 17:56 | 只看该作者
哥你真帅 发表于 2012-5-18 11:25
不过我开始对他有点失望了,她口口声声说喜欢我,却还会因为一点小事对我说话如此刻薄,这是让人心寒啊! ...

难啊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265
 楼主| 发表于 2012-5-18 17:57 | 只看该作者
klauthchen 发表于 2012-5-18 17:14
和我情况差不多啊,我女朋友超级敏感,随便说点啥就想的特别多。
她现在在我家住,我家里人说我好,她就说 ...

你咋比我还悲剧呢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266
 楼主| 发表于 2012-5-18 17:58 | 只看该作者
Оo废铁 发表于 2012-5-18 14:34
LZ这种事情其实说不出个所以然的,各人有个人的理由。很不幸的是,我前女友也是这样。脾气大的很,什么鸡毛 ...

难道我要跟你一样啊{:soso_e126:}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57

帖子

21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10
K币
2032 元
注册时间
2011-3-7
267
发表于 2012-5-18 18:27 | 只看该作者
-水木清华 发表于 2012-5-18 17:57
你咋比我还悲剧呢

悲剧的地方多了,本来她家境不好,年龄也比我大,看上的就是她温柔贤惠的一面,结果给我来这么一出。

她现在就是把考研失败也都归结在我家人身上。甚至于我想让她二战,是因为我们这专业不考研很难就业,她呢,则是一口咬定我是逼她陪着我二战。
实际情况是去年她没上一志愿,非得让我陪着她去调剂,我那时落榜心情也很不好,就不太想去。结果她表面上答应了,事后来看她是一百个不愿意。她就总认为她自己挺厉害,实际上在她们镇子里的确不错,但放到城市里,竞争力就完全是中等偏下。

更囧的是她家人也这么认为,还说我耽误她了。我让她二战也是出于好心,希望她能找个好点的工作,现在整的好像我欠她似的。


哎,要不是上过了,估计早就跟她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26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8 19:12 | 只看该作者
klauthchen 发表于 2012-5-18 18:27
悲剧的地方多了,本来她家境不好,年龄也比我大,看上的就是她温柔贤惠的一面,结果给我来这么一出。

她 ...

分就分吧!以前是女人把第一次留给丈夫,现在是把第一胎留给自己的丈夫。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57

帖子

21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10
K币
2032 元
注册时间
2011-3-7
269
发表于 2012-5-18 20:11 | 只看该作者
-水木清华 发表于 2012-5-18 19:12
分就分吧!以前是女人把第一次留给丈夫,现在是把第一胎留给自己的丈夫。 ...

这几天她找到工作了就好多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27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8 21:03 | 只看该作者
klauthchen 发表于 2012-5-18 20:11
这几天她找到工作了就好多了。唉……

你挺幸运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9:05 , Processed in 0.052621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