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水木清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友脾气不好,望众人解之,谢谢!

[复制链接]

7

主题

205

帖子

149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11
K币
1382 元
注册时间
2009-6-13
221
发表于 2012-5-17 12:46 | 只看该作者
1、沟通,她为何事发这么大火,她内心里怎么想的你了解吗?一直觉得是她脾气大,也要考虑下自身的原因
2、她脾气太大,也是因为你太温柔,没有气势压得过她,或者说她发火时候你以无声来回应,她觉得你不大男子,所以火气更大。
如果想一起走下去,就别想东想西,还想要认识新的更好的小姑娘,最好还是努力把问题解决,如果实在解决不了,就快刀斩乱麻,哪来那么多顾虑呢?在一起都不幸福,看不到未来,还在瞻前顾后干嘛内?
解决方法嘛,要么好好沟通一下,别真当她是石头,人心都是肉做的,虽然她表面上很强硬,但内心总会是柔软的,你要跟她讲明了。
PS:你女朋友是狮子座的吗?你是CN座Or巨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16

帖子

170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1
K币
1686 元
注册时间
2012-3-15
222
发表于 2012-5-17 12:51 | 只看该作者
女生哪有脾气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99

帖子

13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60
K币
1108 元
注册时间
2008-8-28
223
发表于 2012-5-17 13:10 | 只看该作者
女生是会比较固执,但是只要懂事的,也不会老是伤害她爱的人吧...女孩子的一些习惯是可以改的,这个必然
用青春换金钱,用钱养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4

帖子

38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5 元
注册时间
2011-6-26
224
发表于 2012-5-17 13:12 | 只看该作者
Cherish.Z 发表于 2012-5-16 17:26
无法沟通么~~~~~那我就不知道了~~~

换位思考吧……换位思考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1万

帖子

3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travel拉面馆】Black Trapnest 呆毛驻唱

Rank: 8Rank: 8

精华
32
威望
185066
K币
157341 元
注册时间
2011-3-10

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225
发表于 2012-5-17 13:22 | 只看该作者
彭林0509 发表于 2012-5-17 13:12
换位思考吧……换位思考很重要。

.....你跟我说干嘛,遇到感情问题的不是我, 孩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112

帖子

295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53
K币
2902 元
注册时间
2009-2-25
226
发表于 2012-5-17 13:26 | 只看该作者
我男友是因为我不像个女生也很崩溃,那天他说,求你了,你没事看看那些女生关注的东西,别整天跟一小傻子似的,我都对你自暴自弃了,我了个去。。。。。。。。。
就差没泫然欲泣了。。。。。。。。。。然后,姐从那天开始进行改造计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90

帖子

114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2
K币
1109 元
注册时间
2011-1-20
227
发表于 2012-5-17 13:30 | 只看该作者
Rainie_Love 发表于 2012-5-17 13:26
我不懂得  哈哈哈

将她暴打一顿,不用当人看,就当她是一条狗就行了,男人不狠,女人不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5

帖子

87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73 元
注册时间
2010-11-26
228
发表于 2012-5-17 13:33 | 只看该作者
最好的爱情,是能够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1万

帖子

3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travel拉面馆】Black Trapnest 呆毛驻唱

Rank: 8Rank: 8

精华
32
威望
185066
K币
157341 元
注册时间
2011-3-10

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229
发表于 2012-5-17 13:34 | 只看该作者
sdauzb8608 发表于 2012-5-17 08:37
什么是爱?

。。。。这个问题很抽象,无法用语言描述~~~心里的一种情感罢了~~{:soso_e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37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
K币
372 元
注册时间
2011-7-25
230
发表于 2012-5-17 13:39 | 只看该作者
  要么你就心甘情愿的接受她的脾气不好。。
    要么就分手。。
   后者似乎比较适合。。
  完全客观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9:04 , Processed in 0.063178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