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98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在职考研,关键我还是个专科生,不当炮灰几率大吗??

[复制链接]

92

主题

286

帖子

8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82 元
注册时间
2012-4-3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2:44 | |阅读模式
人生呀.........

    3

    主题

    13

    帖子

    4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 元
    注册时间
    2012-5-9
    沙发
    发表于 2012-5-10 16:36 |
    我也是,希望能多交流。
    我是刚刚准备还没进入状态

    92

    主题

    286

    帖子

    8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82 元
    注册时间
    2012-4-30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7:02 |
    thork8231905 发表于 2012-5-10 16:36
    我也是,希望能多交流。
    我是刚刚准备还没进入状态

    哪年毕业的?

    3

    主题

    13

    帖子

    4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 元
    注册时间
    2012-5-9
    地板
    发表于 2012-5-10 17:05 |
    6322256 发表于 2012-5-10 17:02
    哪年毕业的?

    09年

    92

    主题

    286

    帖子

    8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82 元
    注册时间
    2012-4-30
    5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9:09 |
    thork8231905 发表于 2012-5-10 17:05
    09年

    啊 在职考本来就难 还专科更难 死孩子掉井里了 没救

    0

    主题

    99

    帖子

    6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669 元
    注册时间
    2009-12-25
    6
    发表于 2012-5-10 20:55 |
    6322256 发表于 2012-5-10 19:09
    啊 在职考本来就难 还专科更难 死孩子掉井里了 没救

    我  也是 ~~

    29

    主题

    255

    帖子

    173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1727 元
    注册时间
    2011-10-13
    7
    发表于 2012-5-10 20:56 |
    6322256 发表于 2012-5-10 19:09
    啊 在职考本来就难 还专科更难 死孩子掉井里了 没救

    我也09年,微电子专科跨考应用经济学。专科就少一年,多2门加试。其他和本科在职的人是一个起跑线,谁说专科生就是炮灰啊。要对自己有信心,当然也要选个适合的学校。

    92

    主题

    286

    帖子

    8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82 元
    注册时间
    2012-4-30
    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21:04 |
    ougoueng 发表于 2012-5-10 20:56
    我也09年,微电子专科跨考应用经济学。专科就少一年,多2门加试。其他和本科在职的人是一个起跑线,谁说 ...

    那我这水平的 考个普通一点的 还是好一点的那 专硕还是学硕呢?

    29

    主题

    255

    帖子

    173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1727 元
    注册时间
    2011-10-13
    9
    发表于 2012-5-10 21:05 |
    6322256 发表于 2012-5-10 21:04
    那我这水平的 考个普通一点的 还是好一点的那 专硕还是学硕呢?

    先选几个学校,最好专业课差不多的。
    现在关键是数学和英语,到九月份看复习的怎么样,再选学校。
    专硕容易点,学硕难点,其他对于我们大专生来说也没啥区别。当然能上学硕就尽量学硕。

    92

    主题

    286

    帖子

    8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82 元
    注册时间
    2012-4-30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21:12 |
    ougoueng 发表于 2012-5-10 21:05
    先选几个学校,最好专业课差不多的。
    现在关键是数学和英语,到九月份看复习的怎么样,再选学校。
    专硕容 ...

    大专生选学校真的好难选 报考的时候就包考学硕 还是专硕还是 考上再说?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5:14 , Processed in 0.092579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