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510|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大食堂现在可以允许外来人员搭伙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6

帖子

2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 元
注册时间
2012-5-5
1
发表于 2012-5-6 22:12 | |阅读模式
我工作3年了想来交大自习考研,不知道能不能办理交大的食堂卡?

    11

    主题

    424

    帖子

    2223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43
    K币
    2080 元
    注册时间
    2011-4-5
    2
    发表于 2012-5-6 23:19 |
    据说20%的搭伙费......有点高的说

    2

    主题

    6

    帖子

    2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 元
    注册时间
    2012-5-5
    3
     楼主| 发表于 2012-5-7 09:59 |
    风清88 发表于 2012-5-6 23:19
    据说20%的搭伙费......有点高的说

    没关系,呵呵,有心理准备了,能搭伙就行

    1

    主题

    46

    帖子

    3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2 元
    注册时间
    2012-5-5
    4
    发表于 2012-5-7 12:18 |
    12块钱买10块钱的套餐饭票可以吃饱了

    11

    主题

    424

    帖子

    2223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43
    K币
    2080 元
    注册时间
    2011-4-5
    5
    发表于 2012-5-7 14:13 |
    胡傲果 发表于 2012-5-7 09:59
    没关系,呵呵,有心理准备了,能搭伙就行

    阁下什么时候去交大呢?

    2

    主题

    6

    帖子

    2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 元
    注册时间
    2012-5-5
    6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2:12 |
    风清88 发表于 2012-5-7 14:13
    阁下什么时候去交大呢?

    过几天就搬家到交大闵行校区附近了,然后每天会去交大自习,不知道交大有没有不上课的自习室?

    11

    主题

    424

    帖子

    2223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43
    K币
    2080 元
    注册时间
    2011-4-5
    7
    发表于 2012-5-8 13:52 |
    胡傲果 发表于 2012-5-8 12:12
    过几天就搬家到交大闵行校区附近了,然后每天会去交大自习,不知道交大有没有不上课的自习室?
    ...

    据听说是有的,不过你去的还挺早,开始的也挺早,我有打算九月份才过去。我二战,考874。  你考什么专业?

    2

    主题

    6

    帖子

    2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 元
    注册时间
    2012-5-5
    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1:00 |
    风清88 发表于 2012-5-8 13:52
    据听说是有的,不过你去的还挺早,开始的也挺早,我有打算九月份才过去。我二战,考874。  你考什么专业 ...

    我考计算机专业

    4

    主题

    122

    帖子

    8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6 元
    注册时间
    2009-9-14
    9
    发表于 2012-6-16 04:05 |
    同问啊!!!!不知道楼主去办了没有,我也很想知道外校的人是不是自己交钱就能办,还是说要一些什么交大本校学生学号之类的证明呢?给我个回复啊,谢谢哈

    4

    主题

    122

    帖子

    8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6 元
    注册时间
    2009-9-14
    10
    发表于 2012-6-16 04:06 |
    风清88 发表于 2012-5-8 13:52
    据听说是有的,不过你去的还挺早,开始的也挺早,我有打算九月份才过去。我二战,考874。  你考什么专业 ...

    那究竟有没有呢?外校的人可以随便交钱办那种临时食堂卡吗?知道的话给个回复啊,哈哈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0:03 , Processed in 0.095536 second(s), Total 14, Slave 13(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