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胡傲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大食堂现在可以允许外来人员搭伙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13

帖子

7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9 元
注册时间
2012-6-11
11
发表于 2012-6-16 08:58 | 只看该作者
胡傲果 发表于 2012-5-8 12:12
过几天就搬家到交大闵行校区附近了,然后每天会去交大自习,不知道交大有没有不上课的自习室?
...

楼主找到房子交流一下好吗,我也有这个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24

帖子

2223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43
K币
2080 元
注册时间
2011-4-5
12
发表于 2012-6-17 14:07 | 只看该作者
klosedzj 发表于 2012-6-16 04:06
那究竟有没有呢?外校的人可以随便交钱办那种临时食堂卡吗?知道的话给个回复啊,哈哈 ...

因为我也没有去过,到底有没有,我也不知道,所以同样纠结的D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1-9-27
13
发表于 2012-6-17 17:42 | 只看该作者
风清88 发表于 2012-5-8 13:52
据听说是有的,不过你去的还挺早,开始的也挺早,我有打算九月份才过去。我二战,考874。  你考什么专业 ...

我也打算考874 你住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24

帖子

2223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43
K币
2080 元
注册时间
2011-4-5
14
发表于 2012-6-18 15:08 | 只看该作者
北海孤鹜 发表于 2012-6-17 17:42
我也打算考874 你住哪?

暑假待在本校,你也二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0

帖子

38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56 元
注册时间
2009-7-22
15
发表于 2012-6-18 16:00 | 只看该作者
办消费卡也要申请的...一般都要学院盖章...但是可以买餐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2

帖子

8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6 元
注册时间
2009-9-14
16
发表于 2012-6-18 16:37 | 只看该作者
l-yagami 发表于 2012-6-18 16:00
办消费卡也要申请的...一般都要学院盖章...但是可以买餐票

…………好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1-9-27
17
发表于 2012-6-24 23:41 | 只看该作者
风清88 发表于 2012-6-18 15:08
暑假待在本校,你也二战么?

对 8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24

帖子

2223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43
K币
2080 元
注册时间
2011-4-5
18
发表于 2012-7-20 09:16 | 只看该作者
北海孤鹜 发表于 2012-6-24 23:41
对 874

我也是874,能*不?交流专业课:1069993745(加时注明8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2:48 , Processed in 0.055276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9(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