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22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考特殊教育男女比例

[复制链接]

10

主题

74

帖子

51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19 元
注册时间
2012-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1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48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35.42% (17)
64.58% (3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帖子

    11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4
    K币
    1043 元
    注册时间
    2011-3-17
    沙发
    发表于 2012-4-18 15:52 | 只看该作者
    ·伤不起啊   11级的研究生,我们这就2个男生,别的12个全是女生,而且个个凶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3

    帖子

    52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4
    K币
    478 元
    注册时间
    2011-1-30
    板凳
    发表于 2012-4-19 17:30 | 只看该作者
    考研冠军 发表于 2012-4-18 15:52
    ·伤不起啊   11级的研究生,我们这就2个男生,别的12个全是女生,而且个个凶悍~~ ...

    师兄哪个学校的。特殊教育适合男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帖子

    11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4
    K币
    1043 元
    注册时间
    2011-3-17
    地板
    发表于 2012-4-20 10:41 | 只看该作者
    yifeng15 发表于 2012-4-19 17:30
    师兄哪个学校的。特殊教育适合男生么?

    著名的重師大特教, 還行吧,沒有什麼專業那麼區分男女,想讀一樣的,而且男生很吃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29

    帖子

    151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40
    K币
    1278 元
    注册时间
    2011-10-20
    5
    发表于 2012-4-26 15:08 | 只看该作者
    考研冠军 发表于 2012-4-20 10:41
    著名的重師大特教, 還行吧,沒有什麼專業那麼區分男女,想讀一樣的,而且男生很吃香
    ...

    学长。我想问问重庆师范大学的特殊教育好不好啊??往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呢?我打算13年考研考这个专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5

    帖子

    25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4 元
    注册时间
    2012-3-1
    6
    发表于 2012-4-26 22:24 | 只看该作者
    好吧,我是女生,想考特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5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1 元
    注册时间
    2012-3-30
    7
    发表于 2012-4-30 18:16 | 只看该作者
    有考上华中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的学长学姐吗?在此真心求教{:soso_e1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帖子

    11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4
    K币
    1043 元
    注册时间
    2011-3-17
    8
    发表于 2012-5-4 16:43 | 只看该作者
    豆豆是我 发表于 2012-4-26 15:08
    学长。我想问问重庆师范大学的特殊教育好不好啊??往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呢?我打算13年考研考这个专业 ...

    知道特教的沒有不知道重师的,你猜猜重师大的特教好不好? 全国第三 西部第一,分数很高 今年19个人进复试,刷了7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 元
    注册时间
    2011-10-1
    9
    发表于 2012-5-7 07:00 | 只看该作者
    考研冠军 发表于 2012-5-4 16:43
    知道特教的沒有不知道重师的,你猜猜重师大的特教好不好? 全国第三 西部第一,分数很高 今年19个人进复 ...

    今年的录取分数是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帖子

    11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4
    K币
    1043 元
    注册时间
    2011-3-17
    10
    发表于 2012-5-7 23:19 | 只看该作者
    nomadbbca 发表于 2012-5-7 07:00
    今年的录取分数是多少啊

    332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09grin + 1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0:37 , Processed in 0.063493 second(s), Total 14, Slave 12(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