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water5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稍微讲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今年的状况

[复制链接]

17

主题

610

帖子

240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2387 元
注册时间
2011-11-5
31
发表于 2012-6-12 12:17 | 只看该作者
学长  12年 通信专硕收了多少人? 不包括推免生以及调剂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7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3-2-23
32
发表于 2013-3-13 23:02 | 只看该作者
学长,我14级的,望指导{:soso_e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3-5-6
33
发表于 2013-7-18 00:27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6-3-4
34
发表于 2016-3-10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5-7-30
35
发表于 2016-3-26 1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容易的话~ 明年估计压力不小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5

帖子

18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8
36
发表于 2016-3-28 1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黑白斗士 发表于 2012-4-10 16:25
4系的电路与系统不是要比6系的电路与系统要好吗?
但为什么6系的电路与系统要比4系的分数高很多啊???要 ...

4系和6系是什么意思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6-3-21
37
发表于 2016-3-30 23:05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有920的考研大纲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2

帖子

17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20
K币
29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5
38
发表于 2016-4-1 2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luehearta 发表于 2016-3-28 18:33
4系和6系是什么意思

4系就是无线电系也就是信息学院,6系就是电子学院╮(╯_╰)╭这都是按照院系代码的叫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4

帖子

413

积分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383 元
注册时间
2016-3-28
39
发表于 2016-4-3 14: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5

帖子

18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8
40
发表于 2016-4-7 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哇咔咔大白 发表于 2016-4-1 21:39
4系就是无线电系也就是信息学院,6系就是电子学院╮(╯_╰)╭这都是按照院系代码的叫法 ...

哦哦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17:05 , Processed in 0.067019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