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0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开2012新闻学和传播学的复试线

[复制链接]

1

主题

6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2-3-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考南开的新闻学或者传播学,想问一下,2013他们的复试线是多少?招生人数有多少?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8

    帖子

    2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1-4-9
    沙发
    发表于 2012-3-28 22:24 | 只看该作者
    一看就知道想骗人进来的,南开大学是34所,线早就出了。
    不过还是给你个网址,看看吧http:// yz.chsi.com.cn/ kyzx/kydt/201203/20120306/ 287408022.html[/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8

    帖子

    2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1-4-9
    板凳
    发表于 2012-3-28 22:25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权发链接,所以,在中间加了空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2-3-27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8:13 | 只看该作者
    下一站梦想 发表于 2012-3-28 22:24
    一看就知道想骗人进来的,南开大学是34所,线早就出了。
    不过还是给你个网址,看看吧http:// yz.chsi.com.c ...

    什么叫骗人?我只不过是想知道传播学具体的复试分数线,问一下大家而已,同是考研人,何必这么刻薄。本来听到学长、学姐说考研论坛是一个特别温暖的地方,很久没上网,但今天自己看到这几句话还真的是很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2-3-27
    5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8:16 | 只看该作者
    下一站梦想 发表于 2012-3-28 22:24
    一看就知道想骗人进来的,南开大学是34所,线早就出了。
    不过还是给你个网址,看看吧http:// yz.chsi.com.c ...

    什么叫骗人?我只不过是想知道传播学具体的复试分数线,问一下大家而已,同是考研人,何必这么刻薄。本来听到学长、学姐说考研论坛是一个特别温暖的地方,很久没上但自己看到这几句话还真的是很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065097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