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60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法] 文法行政管理

[复制链接]

2

主题

7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2-2-24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10:32 | |阅读模式
文法的行政管理好难考,招生的人数越来越少,还有一半是保送的,今年招12个,保送的就有5个,考了两次都没考上,可能真的是实力不行吧,何况这个专业在燕大真的很一般,告诫那些准备考燕大这个专业的人,谨慎选择啊,除非你实力超群,否则真很悲催的。特别是对于三跨考生很艰难,没有任何诋毁这个专业的意思,只是作为过来人给那些准备报这个专业的人一点建议,真的很难。

    0

    主题

    3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2-3-2
    沙发
    发表于 2012-3-24 11:58 |
    真的吗

    1

    主题

    13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 元
    注册时间
    2012-3-14
    板凳
    发表于 2012-3-30 22:16 |
    额~~ 但还是想试试

    2

    主题

    7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2-2-24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09:05 |
    一枝孤叶 发表于 2012-3-30 22:16
    额~~ 但还是想试试

    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考了两次都没考上 而且这个专业在燕山大学也不是很好 每年都在缩招 保送的名额占一半 剩下没几个名额
    其实文科的专业都差不多 就业都不是很好 除非是名校 所以慎重选择

    1

    主题

    13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 元
    注册时间
    2012-3-14
    5
    发表于 2012-4-4 21:29 |
    rhys2012 发表于 2012-3-31 09:05
    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考了两次都没考上 而且这个专业在燕山大学也不是很好 每年都在缩招 保送的名额占一半  ...

    嗯 那你没有调剂吗?

    1

    主题

    4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6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1-10-9
    6
    发表于 2012-4-5 07:42 |
    我觉得这个专业真心不是很难 这个专业在燕山本来的参考书目就两本 考的就是死东西 只要背过了 肯定能考上 我觉得跟能力没啥特别关系..但是这个专业我觉得也是考上没什么特别大用处..文科专业在理科院校..啊..研究生文凭文凭..

    2

    主题

    7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2-2-24
    7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07:54 |
    芄芄卷 发表于 2012-4-5 07:42
    我觉得这个专业真心不是很难 这个专业在燕山本来的参考书目就两本 考的就是死东西 只要背过了 肯定能考上  ...

    好吧 考的难度确实不是很大 但是燕大的名额很少 每次专业课二我感觉都考得很好 但是都没有超过一百分 我至今都不明白

    2

    主题

    7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2-2-24
    8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07:55 |
    一枝孤叶 发表于 2012-4-4 21:29
    嗯 那你没有调剂吗?

    调剂之路很苦的 正在调剂 但是因为没考数学 所以很难调剂的

    1

    主题

    13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 元
    注册时间
    2012-3-14
    9
    发表于 2012-4-13 15:30 |
    rhys2012 发表于 2012-4-5 07:55
    调剂之路很苦的 正在调剂 但是因为没考数学 所以很难调剂的

    哦哦 那你能给我提供些复习资料吗  ,我刚开始复习 ,把握不好重点啊

    1

    主题

    13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 元
    注册时间
    2012-3-14
    10
    发表于 2012-4-13 15:31 |
    rhys2012 发表于 2012-4-5 07:54
    好吧 考的难度确实不是很大 但是燕大的名额很少 每次专业课二我感觉都考得很好 但是都没有超过一百分 我 ...

    专业课分数很低?专业课很难吗?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1:21 , Processed in 0.103514 second(s), Total 26, Slave 25(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