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353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 西南大学回忆真题和感谢帖!!大家寒假怎么过的?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51

帖子

171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66
K币
1346 元
注册时间
2010-8-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yangxinwen 于 2012-1-18 01:18 编辑

考完研为什么觉得这么空虚啊1!!!以前每个暑假寒假都是喝同学出去喝酒喝酒喝酒。。。可是现在逐渐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也答应我的那位不再熬夜,,,,,毕业设计下学期才准备搞。。。于是我就发现寒假过得好慢。。。。大家怎么过寒假的嘛?求教啊,,,,疯了{:soso_e109:}。最后祝大家考研成功!!!!!{:soso_e116:}








还有顺便回忆几个综合英语的题吧。。。
名词解释是:the great depression,crusades,postmodern literature还是什么,
interlanguage,corpus linguistics,renaissance,wikipedia其他的忘了。。。。。
完形:是关于人类语言和动物语言方面的。。。。比较简单
改错:是关于design feature的貌似。。。。不过我文章好像没怎么看懂,,,不过错误点比较明显
阅读:第一篇是关于custom的文章好像有点绕不过题目不难,
第二篇是关于正负阳离子的科技文貌似,,,不过文章和题目都非常简单,,,,,,难度有点像专四了呃。。。。。。。
翻译:。。。。。。。我失忆了。。。。。。。。不过不难的。。。。。。
作文:是to be different。。。。命题作文,要求是300字以上,写出为什么要to be different,你对它的理解和如何to be different,。。。作文伤不起啊。。。我自己写了很多字貌似500 600字吧。。。可是毫无条理。。。因为我当时急着出去见人,,,,不知道老师们会不会下狠手给我个10分。。。。那我就可以去死了






        虽然不知道考得怎么样,可是我在这里还是要感谢一下我的好基友1!!!!!!虽然他不会看到!!!!
        我是本校的不过大三开始在学校租了套房子一个人住着,快到考试的时候手机出了点问题,也怕早上起不来,就叫他早上来叫我,本来我给了一把钥匙给他,结果我自己把钥匙搞丢了,于是把他的钥匙收回来了,可是后来的那把钥匙不能再配了,于是考研那两天我都是把钥匙给他的,他每天早上,6点过就起床了,不到7点就会到我住的地方用钥匙打开我的屋子加我起床。话说考研那两天也是倒霉,第一天早上他一开灯,我那屋子的灯泡直接坏了,后来他还去帮我买灯泡帮我换,而且第一天第二天早上我那里居然停气了,可是我是比较注意,,,头发的,,,每天早上出门前都必须洗头,当时没办法,都是叫他一点一点慢慢用冷水帮我洗的,他本来还说拿个热水瓶第二天早上帮我装热水过来的,可是被我拒绝了。考试两天他都陪着我,话说哥还是很怕这种大考试的,真不知道要是没了他,我会是怎样一种心情。考研后期对政治很头疼,虽然他也是考研的可是到后期基本打酱油了,可是他还是坚持帮我搜罗政治资料帮我打印还帮我用夹子弄好,告诉我该怎么看,发现我鼻子有点堵还会提醒我吃药以防考试生病,而且后期由于本专业要抄大量的实验报告,他还主动提出帮我抄,叫我节约时间好好看书。。。。。
     我本来是个玩货,可是开始准备考研以后就洗心革面了,和酒肉朋友都打了招呼说考研之前不要找我出去玩,于是考研期间一本过着一个人的生活,要是木有我的基友真不知道我要怎么熬过来,还记得今年元旦跨年就我和他两个人在我的出租屋一起过的!!!想到以往都是一大堆人在KTV或者酒吧喝酒跨年觉得那种生活真没意思!!!哎各种感动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要是他是女的,,,,哥就去娶了他!!!基友伤不起啊尼玛1!!!!!!麻烦他给老子变性!!!!啊哈哈哈哈!!!!!!
     好吧当然了还要感谢很多我的好朋友,我本来是个工科生,,,,高中也是理科,,,一直很理科的那种人,,,,,起初朋友们都不理解为什么我要考英语专业,不过也逐渐从以前的奇怪到了后面的支持,没有朋友们的支持我也是没办法走过来的。当然还有家人,他们一直都比较支持我,虽然我爸大学里面也是工科生,一开始很反对我学文,不过最后还是理解了,理解万岁。最后要感谢坛子里为我解答疑问的师兄师姐或者同僚们,我以前一直喜欢逛动漫论坛的,因为喜欢看动漫,后来考研了就开始泡这个坛子,虽然常常潜水,但是我会感觉到大家和我一起在努力,师兄师姐也在为我们加油。OK感谢所有人!!!!
     居然写了这么多!!!!我还是不是男人。。。。。。恶心、!!!!啊哈哈哈哈祝新年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liyangxinwen + 30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5

    帖子

    53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68
    K币
    365 元
    注册时间
    2010-10-18
    沙发
    发表于 2012-1-17 2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ushijiang 于 2012-1-17 20:55 编辑

    我本想潜水,不过看到楼主的帖子,我还是忍不住出来顶顶。果断不是男人所为啊....楼主从寒假扯到真题又到KTV,竟然又到扯基友,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51

    帖子

    171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66
    K币
    1346 元
    注册时间
    2010-8-15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2:05 | 只看该作者
    yushijiang 发表于 2012-1-17 20:51
    我本想潜水,不过看到楼主的帖子,我还是忍不住出来顶顶。果断不是男人所为啊....楼主从寒假扯到真题又到KT ...

    一不小心写多了而已。。。失误失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6556

    帖子

    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谁再喊我学姐,谁死定了……我是阿木……最近有点忙,不能常来

    Rank: 8Rank: 8

    精华
    21
    威望
    27612
    K币
    38841 元
    注册时间
    2009-10-5

    考研论坛2011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2-1-18 00: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章鱼弟弟
    寒假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6556

    帖子

    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谁再喊我学姐,谁死定了……我是阿木……最近有点忙,不能常来

    Rank: 8Rank: 8

    精华
    21
    威望
    27612
    K币
    38841 元
    注册时间
    2009-10-5

    考研论坛2011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5
    发表于 2012-1-18 00: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个好基友
    哈哈
    祝楼主考个好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6556

    帖子

    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谁再喊我学姐,谁死定了……我是阿木……最近有点忙,不能常来

    Rank: 8Rank: 8

    精华
    21
    威望
    27612
    K币
    38841 元
    注册时间
    2009-10-5

    考研论坛2011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6
    发表于 2012-1-18 00:29 | 只看该作者
    章鱼来的时候记得说说自己的专业方向是什么哈{:soso_e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52

    帖子

    257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299
    K币
    2271 元
    注册时间
    2011-5-29
    7
    发表于 2012-1-18 00:33 | 只看该作者
    恩  可以和同学出去干别的的啊   不一定要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51

    帖子

    171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66
    K币
    1346 元
    注册时间
    2010-8-15
    8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00:58 | 只看该作者
    liyangxinwen 发表于 2012-1-18 00:29
    章鱼来的时候记得说说自己的专业方向是什么哈

    版主你好晚,,,,你是夜猫子么。。。。。好吧我研究生跨考外院英语语言学的,,,,本科也是咱学校的,,软件工程的,,,呃是不是跨得很远,,,,,,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51

    帖子

    171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66
    K币
    1346 元
    注册时间
    2010-8-15
    9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01:00 | 只看该作者
    最爱法学院 发表于 2012-1-18 00:33
    恩  可以和同学出去干别的的啊   不一定要喝酒

    。。。。。。。是的。。。不过我们常年都形成习惯了,,,所以现在想着寒假看点书,,,充实一下脑子陶冶一下情操啊哈哈哈,,,,寒假快乐。。。春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51

    帖子

    171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66
    K币
    1346 元
    注册时间
    2010-8-15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01:01 | 只看该作者
    章鱼弟弟 发表于 2012-1-18 00:58
    版主你好晚,,,,你是夜猫子么。。。。。好吧我研究生跨考外院英语语言学的,,,,本科也是咱学校的, ...

    忘了给版主拜年了。。。早年,,,,新年快乐,,,,寒假给力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22:03 , Processed in 0.082909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