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潔宝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涅槃之路] 写在23岁的夏天——我的二战之路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帖子

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09-3-19
31
发表于 2011-7-8 22:3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本人数学巨菜,楼主数学部分对我启发甚大,再战2012,希望自己不要浪费了这一年的宝贵青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90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75 元
注册时间
2010-2-26
32
发表于 2011-7-15 20:4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本专业二战,希望成功,一定要成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496

帖子

2万

积分

莽原孤狼

精华
3
威望
3789
K币
16274 元
注册时间
2009-6-21
33
发表于 2011-7-16 12:05 | 只看该作者
好贴,咱们必须顶啊!
苟有恒何须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莫过于一日曝十日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496

帖子

2万

积分

莽原孤狼

精华
3
威望
3789
K币
16274 元
注册时间
2009-6-21
34
发表于 2011-7-16 12:05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楼主!
苟有恒何须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莫过于一日曝十日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6

帖子

30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7 元
注册时间
2011-7-3
35
发表于 2011-8-19 11:02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希望楼主以后一切都好{:soso_e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 元
注册时间
2011-3-2
36
发表于 2011-8-19 19:33 | 只看该作者
向楼主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494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0000
K币
11228 元
注册时间
2009-9-9
37
发表于 2011-8-19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强啊,二战一个人独自走过来真的不容易~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54

帖子

163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1587 元
注册时间
2010-4-9
38
发表于 2011-8-21 20:18 | 只看该作者
飞奔的考拉 发表于 2011-7-7 00:12
学姐加油~准备二战了 一战悲催的差10分

跟你一样啊,一战南开差10分。现在开始二战,才开始没多长时间。换学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8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3 元
注册时间
2011-4-1
39
发表于 2011-8-22 14:09 | 只看该作者
LZ写的很受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13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7 元
注册时间
2010-3-21
40
发表于 2011-8-22 20:46 | 只看该作者
看了楼主的一战历程,发现和自己如此一致,我也是数学惨败~~中间也是经历了艰难抉择决定二战,现在在学校复习,向楼主学习!二战一定要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04:50 , Processed in 0.187275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