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aimang

[在读体会] 我来说说法硕就业吧

[复制链接]

15

主题

231

帖子

646

积分

中级战友

长不大的丫头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52
K币
594 元
注册时间
2006-9-16
发表于 2010-8-2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3楼 aimang 的帖子

[em:42] 顶
楼主一直很诚恳的
每个人生命里都会出现一个在宿命最初的地方带着纯真伤口,快乐微笑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47

帖子

359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66
K币
3526 元
注册时间
2007-3-1
发表于 2010-8-23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告诉你,在学校,我的学习就不错,而且无论是奖学金或者模拟法庭,亦或是担任助教和助研,甚至是体育活动,都不比最优秀的北大法本或者法学硕士逊色。

这句话太拉风了,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70

帖子

230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50
K币
2251 元
注册时间
2009-2-17
发表于 2010-8-23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激动咯,没有必要的。您只需要将您经历的事件客观的说出来,不用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能理解的就理解,不能区分真伪很容易就被人忽悠的,也不用去学法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0

帖子

69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673 元
注册时间
2010-5-5
发表于 2010-8-23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楼 aimang 的帖子

就这还是所谓的北大毕业生呢~张口就是满肚火气对别人。“如果你没猜错”~呵呵,真好笑,为什么你猜谁不行就偏偏猜是法本呢?那些学别专业的人就不会说出法硕是创收这种话吗?社会上这两年扩招法硕是事实,早就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说这种话的人大有人在,而你偏偏就“猜”是法本。还跟我提三段论。。。那要按逻辑推理,可能说这种话的人多了去了,你怎么就偏偏猜了这一种。我就讨厌你这种说话口气。
我是法学本科的怎么就不能来这里了?你这不是狭隘思想是什么?论坛开着全天下人都能来,信息共享,资源共享,这本来就是论坛存在的意义。我来这里才说明我心里不奇怪呢,说明我没有你那么狭隘的思想。可以看很多人的发言,听很多人的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0

帖子

69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673 元
注册时间
2010-5-5
发表于 2010-8-23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楼 xuhong0923 的帖子

ps:我本来是有想过考法律硕士(法学),所以先前来论坛的时候到这里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5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0-5-8
发表于 2010-8-23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楼 xuhong0923 的帖子

到哪里都有这样的人,楼主不要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47

帖子

359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66
K币
3526 元
注册时间
2007-3-1
发表于 2010-8-23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绝不会让这个帖子就这么下去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0-8-23
发表于 2010-8-23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90

帖子

4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88 元
注册时间
2009-3-8
发表于 2010-8-23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3楼 aimang 的帖子

这是大实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68

帖子

20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45
K币
1850 元
注册时间
2004-7-29
 楼主| 发表于 2010-8-23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楼 deadshot 的帖子

呵呵呵。唉,其实和最尖子上的法本还是有相当距离,但是无论学业还是职业发展,只要努力,我们可以不输给大多数法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1-4-19 10:05 , Processed in 0.16370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10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