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15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档案究竟可不可以开学带过去啊?。。。。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22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0-7-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7-16 1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学校已经放假了。。。
档案还在自己手里,问过老师说可以开学带过去就没邮寄,
看大家讨论档案的问题,有些担心了。。。
想看看各位都咋处理的这个个人档案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0-7-14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0-7-16 16:1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回复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主题

    7860

    帖子

    1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迪奥

    Rank: 8Rank: 8

    精华
    12
    威望
    60073
    K币
    50080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0-7-17 20:09 | 只看该作者
    我打电话 那边老师说要寄过去  这些天学校在忙本科招生的事情 可能顾不到研究生这边  你可以选择寄过去 去年也有同学是开学时候带过去的
    新手请认真看完本版置顶帖子及精华帖!有问题请先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
    点这里可以帮您迅速找到您需要的资料
    华电研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论坛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学院(北京)官网

    欲得其中,必求其上;欲得其上,必求上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853

    帖子

    2万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6Rank: 6

    精华
    3
    威望
    9189
    K币
    11507 元
    注册时间
    2008-11-19
    地板
    发表于 2010-7-17 21:1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开学自己带
    这个问题不用再开贴了吧
    第一次回帖就说过有自己带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35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3
    威望
    5331
    K币
    6234 元
    注册时间
    2008-9-20
    5
    发表于 2010-7-19 1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weisite 的帖子

    可以自己带到学校去。虽然条例是不允许的,但是实际操作中,还是允许学生自携档案。
    QQ:443571665
    mail:jianning1_2006@yahoo.com.cn
    有问题多看看置顶帖,很多问题你们可以在那里得到满意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4:17 , Processed in 0.065290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