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34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 大工和工大的控制理论与科学,哪个哪个性价比更好?

[复制链接]

1

主题

46

帖子

3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310 元
注册时间
2010-2-14
楼主
发表于 2010-7-15 19:04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1:33 编辑

帮我分析一下大工和工大的控制理论与科学,哪个哪个性价比更好,当然有条件:听说工大多是军工,我打算以后往民用的发展,想进研究所(只是目标),想待在东北,还有两个的难度问题,从人数上看是工大人多,到我不知道报送多少,自动化实力肯定工大强,但是是不是在就业上(民用方面)也没什么差别啊,大工的题有点太简单,当然我没做过几套,只是感觉,我喜欢难的,但我也喜欢对英语要求低的。希望好心人能给予指点!想骂人的请闭嘴!我不能在线等着,我得继续奋斗了,谢谢…

    1

    主题

    46

    帖子

    3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310 元
    注册时间
    2010-2-14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0-7-16 11:53 |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1:33 编辑

    失望!

    0

    主题

    129

    帖子

    28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5
    K币
    258 元
    注册时间
    2009-8-2
    板凳
    发表于 2010-7-19 00:20 |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1:33 编辑

    什么工大?
    自控的题那都不难

    1

    主题

    46

    帖子

    3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310 元
    注册时间
    2010-2-14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0-7-20 21:20 |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5-1-30 01:33 编辑

    哈工大…

    0

    主题

    129

    帖子

    28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5
    K币
    258 元
    注册时间
    2009-8-2
    5
    发表于 2010-7-24 10:16 |
    分数都不低
    工学硕士 大工 333起
    哈工大 329听说有工学的
    性价比么当然是哈工大啦
    可惜我报了大工

    1

    主题

    46

    帖子

    3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310 元
    注册时间
    2010-2-14
    6
     楼主| 发表于 2010-7-30 10:46 |
    我的问题都没看懂…无语嘞…

    5

    主题

    177

    帖子

    77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12
    K币
    665 元
    注册时间
    2006-11-3
    7
    发表于 2010-7-30 11:00 |
    分数没有可比性,专业课难度差很大。也不是一个级别的学校。我知道同学四个报哈工,上一个;三个报大工上2个,调剂一个(初试380+,复试没及格),他们都是6级选手,可见大工还是比较好考。不过报大工不如报东大,专业实力更重要点,直接关乎就业,呵呵。

    1

    主题

    46

    帖子

    3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310 元
    注册时间
    2010-2-14
    8
     楼主| 发表于 2010-7-31 19:12 |
    不是就业,东北没有大工的好么(我说的是平均情况),呵呵

    36

    主题

    861

    帖子

    -2800

    积分

    Beggar

    精华
    1
    威望
    -655
    K币
    -2145 元
    注册时间
    2008-8-29
    9
    发表于 2010-8-2 16:20 |
    原帖由 qwq963 于 2010-7-30 11:00 发表
    分数没有可比性,专业课难度差很大。也不是一个级别的学校。我知道同学四个报哈工,上一个;三个报大工上2个,调剂一个(初试380+,复试没及格),他们都是6级选手,可见大工还是比较好考。不过报大工不如报东大,专业实力更重要点,直接关 ...

    6选手。。。。。。这话不对
    我同学今年320就上哈工了,不过听说是在什么分校,总之上去了,很不错
    实事求是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9

    主题

    222

    帖子

    61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86
    K币
    526 元
    注册时间
    2001-3-3
    10
    发表于 2010-8-4 23:28 |
    不用想了 东北就工大 大工东大都不如流的 可以看科研经费和成果 不过工大大部分成果是军工 自动化着专业技术通用的 军工要求更高 为了将来就业也该去工大 至少有个牌子 而且2年毕业划算 想接着念也不错 老师项目都不错 不过民品东北当然是沈阳自动化所了 哪里水平更高 中科院的研究所  不过分数较高 看实力了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5:24 , Processed in 0.087339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5(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