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1E2N3G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 大工和工大的控制理论与科学,哪个哪个性价比更好?

[复制链接]

1

主题

46

帖子

3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310 元
注册时间
2010-2-14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8-7 15:13 | 只看该作者
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对英语要求太高了…没把握打50分啊……谢谢,工大2年啊,那东大和大工呢?如果就业985都一样的话,那还不如考吉大了,相对较容易,奖学金覆盖都多少呢?我现在都没有时间查…天天十点回寝室…

[ 本帖最后由 F1E2N3G4 于 2010-8-10 23:1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7

帖子

77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12
K币
665 元
注册时间
2006-11-3
12
发表于 2010-8-8 09:56 | 只看该作者
哈工大的自动化在航天学院,东大自在信息学院,大工在电信学院,各有侧重的。985每年专场招聘都不少,若为就业哪个好考就考哪。如果想继续深造,读博或出国,建议选东北大学或者自动化所的院士,在自动化所,赶专场招聘还得去东北大学,性价比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60

帖子

14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77
K币
1149 元
注册时间
2010-8-12
13
发表于 2010-8-13 11:3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问问

大工的双控现代部分有多难。 双控复试大概分数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08

帖子

163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8
K币
1394 元
注册时间
2009-6-24
14
发表于 2010-9-17 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楼 qwq963 的帖子

算了吧,小学校的就是没见识,大工高考分数在东北外都超过哈工大好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5

主题

357

帖子

1214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228
K币
986 元
注册时间
2010-8-21
15
发表于 2010-9-18 10:0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9 00:29 , Processed in 0.051947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