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787|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管理学院的哥哥姐姐啊~!!

[复制链接]

7

主题

19

帖子

17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0 元
注册时间
2010-5-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5-21 1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参加2011年的考研不晓得管理学院考的难度大不大
请哥哥姐姐们帮我一下拉
分享一下你们考研时候的心路历程拉
还有就是想问一下管院每次的保送生占录取比例是多少啊
不晓得外校考进去难度大不大
希望哥哥姐姐帮我一下拉~!
万分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10-3-13
    2
    发表于 2010-5-30 14:58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是2010外校的报考武汉理工企管专业,恩,2010武汉理工的整个管院一共录取了175个人,其中免推生一共有14个,一等奖学金有95个(含免推),二等奖学金有57人,其它的都是三等奖学金。就我个人观点,其实理工的管院不难考,只要过线的话一般都能被录取。
    心路历程都是其次,其实别人的经验再好也是别人的,关键是得看你自己怎么做,简而言之两个字:坚持!不要自己今天借口想玩下,明天借口不舒服就不去自习,学三天玩二天肯定不行、、、还是不废话了,就祝你好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9

    帖子

    17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0 元
    注册时间
    2010-5-19
    3
     楼主| 发表于 2010-6-2 10:23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谢谢姐姐啊
    那我想问一下
    是管理学好考还是会计学好考咧~
    姐姐你今年考的是管理学还是会计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10-3-13
    4
    发表于 2010-6-4 1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板凳 zhanfeier 的帖子

    我考的是管理学,125分,主要是把书背了几遍。
    个人认为理工管理学还是不难的,题目难度不算很大,会计学就不知道是怎样的情况了。
    因为专业课考的科目是从去年开始变动的,会计也是从去年才开始开考的,所以相应参考资料比如历年真题可能会比较少一点。关键还是看你自己对哪门感兴趣额……

    (ps:此外也因为我不太喜欢会计,so···)

    [ 本帖最后由 漫流 于 2010-6-4 16:0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0

    帖子

    2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4 元
    注册时间
    2009-10-28
    5
    发表于 2010-6-5 1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楼 漫流 的帖子

    那学姐在考前有没有联系导师什么的?学姐觉得这个必要吗?听说武汉理工很排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10-3-13
    6
    发表于 2010-6-10 19:0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等考完分数下来了,估摸着应该能过理工线,然后联系的导师。
    话说考前联系导师干啥,分都没有,人导师也没法说要你内,等分下来再联系。
    说到排外么,哪个学校都一样,一般都偏袒自己学校学生,至少我没什么感觉额。
    你分考高点,成绩下来了然后积极联系导师,一般没什么问题,而且理工管院的录取分也不高,静心准备初试吧,复试的问题你现在完全不用考虑,没到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09-8-6
    7
    发表于 2010-6-11 2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楼 漫流 的帖子

    那这学校是不是有点歧视比较差的本科呢?(学院级的本科)
    还有,我大学期间挂过一次会计电算化,额。。。这有影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10-3-13
    8
    发表于 2010-6-12 00: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aijiajunch 于 2010-6-11 21:31 发表
    那这学校是不是有点歧视比较差的本科呢?(学院级的本科)
    还有,我大学期间挂过一次会计电算化,额。。。这有影响么?


    本科是学院级的考上理工的也大有人在啊,
    歧视什么的对考理工的影响真没想象中那么大,这只是可以忽略客观原因而已,如果我说理工很歧视外校,你难道就不考了?
    你现在真正该关注的是安心复习,分数才是真正的王牌,千万不要本末倒置了···
    本科成绩只可能在复试联系导师时会有一点影响,关系不会很大,看你个人魅力叻··

    [ 本帖最后由 漫流 于 2010-6-12 13: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0-5-4
    9
    发表于 2010-6-12 23:09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心里踏实多了,谢谢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09-8-6
    10
    发表于 2010-6-13 1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楼 漫流 的帖子

    呵呵,发人深省啊。
    谢谢咯,我只是想追求一点安慰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2:13 , Processed in 0.053960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