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06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理工看下这篇文章

[复制链接]

0

主题

30

帖子

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8
1
发表于 2010-3-9 22:41 | |阅读模式
看完之后,我不打算去复试。。。1:3的比例刷人啊!真是给人希望,又给人绝望!
http://tieba.baidu.com/f?kz=569073396

    49

    主题

    213

    帖子

    1743

    积分

    精华
    1
    威望
    409
    K币
    1334 元
    注册时间
    2009-1-2
    2
    发表于 2010-3-9 22:53 |

    你脑袋被门挤了吧

    人家说的报录比是3:1
    就是说
    假设在初试之前有3000人报考武汉理工,但是学校只录1000人。
    经过初试之后大部分人都被刷了(没过国家线和没过学校划得复试分数线),然后复试是按参加和录取的人数比是1.2:1
    DO YOU UNDERSTAND?

    0

    主题

    30

    帖子

    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8
    3
     楼主| 发表于 2010-3-10 13:16 |

    回复 沙发 z1199 的帖子

    你傻吧!招22个人,叫60个人复试,这什么意思?

    0

    主题

    56

    帖子

    1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6 元
    注册时间
    2009-6-16
    4
    发表于 2010-3-10 16:41 |
    [BAD CONTENT]

    32

    主题

    1144

    帖子

    270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5
    K币
    2396 元
    注册时间
    2009-1-22
    5
    发表于 2010-3-10 17:11 |
    楼上的讨论出结果了吗?
    成功,我势在必得!

    1

    主题

    15

    帖子

    11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9 元
    注册时间
    2009-7-19
    6
    发表于 2010-3-10 17:24 |
    理工真的有这么黑吗?那些教授说什么有些东西他也左右不了......而要接受几个调剂生,明摆着的关系户嘛!
    还有,这篇文章的作者报考的应该是建筑学专业吧。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0:52 , Processed in 0.089636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2(Usage:3.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