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05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语35 能进复试吗?

[复制链接]

3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08-12-19
1
发表于 2010-3-6 16:33 | |阅读模式
我10年考研 考武汉理工车辆工程  总分334  英语35  请问有经验的研友能进复试吗?

    0

    主题

    5

    帖子

    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09-9-8
    2
    发表于 2010-3-12 19:00 |
    35分恐怕比较危险,可以找找近10年来有没有低于35分的时候

    0

    主题

    23

    帖子

    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0-2-27
    3
    发表于 2010-3-12 19:04 |
    去年A类国家线是37 只有祈祷今年国家线降两分 还有 材料学院去年定的线是40 如果你是考材料的 那就·······

    1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08-8-24
    4
    发表于 2010-3-12 23:44 |

    回复 楼主 chengxiaomeng51 的帖子

    没戏!赶紧找调剂吧!往年车辆工程350以下的基本被淘汰,何况你英语那么低!我去年有复试资格都没敢去复试!应为我不想浪费我一年的心血!我的英语54!

    3

    主题

    26

    帖子

    5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09-2-19
    5
    发表于 2010-3-13 07:44 |
    回复 楼主 chengxiaomeng51 的帖子
    没戏!赶紧找调剂吧!往年车辆工程350以下的基本被淘汰,何况你英语那么低!我去年有复试资格都没敢去复试!应为我不想浪费我一年的心血!我的英语54
            楼主也太傻了吧,有机会就要上啊

    3

    主题

    47

    帖子

    29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2 元
    注册时间
    2009-7-31
    6
    发表于 2010-3-13 17:43 |
    我英语53还担心能不能复试呢

    1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08-8-24
    7
    发表于 2010-3-13 18:27 |

    回复 5楼 fermior 的帖子

    那也要看清形势啊!唯物主义哲学不能白学!知道是炮灰还要冲岂不是太冤了!事实证明我对了!不过我要是复试专业硕士的话到有希望!不过听说那的专业硕士待遇“很好”!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2:00 , Processed in 0.077038 second(s), Total 14, Slave 13(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