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熊宝宝爱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熊宝宝爱哭--【还剩下些什么。】

[复制链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71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09: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oublegogo 于 2010-3-6 09:17 发表
我也杯具了,看到这个帖子很感同
有这么多的同学   
我们一起梦想着  坚持着  努力着
这次虽然失败
可我们依然倔强
依然不甘心一条晒太阳有吹风的咸鱼。。。。
一起加油啊 ...


翻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7

帖子

1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6 元
注册时间
2008-10-10
72
发表于 2010-3-6 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楼 熊宝宝爱哭 的帖子

[em:36]
我觉得这只是为自己的决定。
哭过之后,就重新开始。
当时我高考落榜的时候,我也觉得很难过。
可事实证明,人的潜力真的是无穷的。
而命运的安排也是无穷的。

有梦想的人都会有所收获。你也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73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19: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_0507 于 2010-3-6 12:07 发表
[em:36]
我觉得这只是为自己的决定。
哭过之后,就重新开始。
当时我高考落榜的时候,我也觉得很难过。
可事实证明,人的潜力真的是无穷的。
而命运的安排也是无穷的。

有梦想的人都会有所收获。你也是啊! ...


没错。其实在专业课上,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确是有收获的。:)继续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5

帖子

3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08-8-28
74
发表于 2010-3-6 20:31 | 只看该作者
佩服LZ......
二战专业砸了的.抹泪顶......
羡慕你的心情
我没有来第三次的勇气了..
祝福你 祝福论坛的各位坚持梦想的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75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2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yuki3314 于 2010-3-6 20:31 发表
佩服LZ......
二战专业砸了的.抹泪顶......
羡慕你的心情
我没有来第三次的勇气了..
祝福你 祝福论坛的各位坚持梦想的筒子...


事实上,这一次是看的最重的一次。
在某个我自己做的笔记本上,第一页用绿色的笔写:
绿色,希望的颜色 。
当时很有信心考过。

可惜。英语……没关系啦。难过以后,就只有坚强,闪光,闪光。哈。继续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1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5
76
发表于 2010-3-6 22:03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动
一直很佩服那些二战三战的亲们
考到老师都感动了,那是怎样一种境界?
==========================================
相比于一些人死在英语上
我觉得自己是死在政治上
专业课也不高(当初为了降低难度特意没敢换专业)
总分太低也就不用在边缘线上煎熬
分数出来就直接被判死刑
......
====================================================
10年希望找个工作
去北京看一看中传(话说熊姐你住得离它不远,好生羡慕)
回来再考一次(让自己也感动自己一回)
既然是自己的梦想,又怎么能就此轻易放弃?
=============================================
I will come back again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77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22: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myiyi 于 2010-3-6 22:03 发表
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动
一直很佩服那些二战三战的亲们
考到老师都感动了,那是怎样一种境界?
==========================================
相比于一些人死在英语上
我觉得自己是死在政治上
专业课也不高(当初为了降 ...


其实我觉得你现在的心态挺好的。嗯,自己有想法,就别放弃。我们还年轻着呢!什么可能没有?!对吧!加油!挺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78
 楼主| 发表于 2010-3-8 08:4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有个同学跟我说,他认识一哥们儿,考了9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88

帖子

37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48 元
注册时间
2008-9-23
79
发表于 2010-3-8 09:14 | 只看该作者
哎。我三跨。首战告败。
明白自己是差火候的。铁定二战。
这个东西,自己信自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4

帖子

2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2 元
注册时间
2009-10-28
80
发表于 2010-3-8 1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9楼 筱熙 的帖子

北北~~熊姐姐都要加油!
我们都曾在垂死战线上一起的努力过。这种过程,这种心情,别人无法感受,只有我们才有!
每一秒都是下一秒成长的养分~~我们只会越来越好!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0:43 , Processed in 0.06632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