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熊宝宝爱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熊宝宝爱哭--【还剩下些什么。】

[复制链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41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23: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dreacat 于 2010-3-5 22:52 发表
我也考编出的,看你写下的话,感觉太相似了。我是第一年考,一直觉得情况不太好,想过无数次出来成绩时的情景,却没有一次如今天惨烈。看着成绩,却不敢相信是真的。一直以为问题会出在英语上,结果英语侥幸还好,政治分低的可怕,专业 ...


嗯,加油!我们还有很多努力的动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42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23: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愿望彩云 于 2010-3-5 22:56 发表
熊姐姐,不要哭嘛
抱抱~~我们一起努力哈
好想参加你婚礼啊


我猜,不会是北北吧?
她常这么说……

FIGHTING!我跟你们一样年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43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23: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kst863 于 2010-3-5 23:02 发表
考了三年了 一年比一年分数低  前两次还都参加了复试 今年却只是340        我喘不过气 欲哭无泪


那我觉得你实力不错啊。是本专业么?340还是有希望的我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44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23: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te_smiling 于 2010-3-5 23:04 发表
熊姐姐,想哭就哭吧~~我也刚刚擦干眼泪。现在感觉好迷茫,觉得碎了……
希望咱们能一起坚强起来,愿我们都快乐~~


嗯,我哭,就是发泄出去。所有的不愉快,不痛快,都差不多哭没了。然后就脚踏实地的担当生活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0-3-5
45
发表于 2010-3-5 23:14 | 只看该作者
哭完就好了,加油,相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05

帖子

169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70
K币
1523 元
注册时间
2009-8-16
46
发表于 2010-3-5 2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0楼 熊宝宝爱哭 的帖子

只能核实分数有没有漏+,卷子是看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09-12-26
47
发表于 2010-3-6 00: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熊宝宝爱哭 于 2010-3-5 19:00 发表


我一直在坚持。追求着。这,是我第三次考了。前两次是专业课,这一次,却丢在英语了。



我有个师哥第四次才考上我们学校的研,四年考的都是一个专业,后来他是研究所最出色的学生之一;以前我很多朋友是学美术的,高考目标就是考国美和央美,好几个都连续考两三年,尤其一个女生,她专业非常强,每年都是全省前20,但第一年文化课差一分,第二年文化课差6分,第三年多考了个北服,专业课是北服当年全国考生第一,文化课也过了,但最后没去,因为梦在国美和央美,第四年才考上国美的。我高考也考了两年。
虽然有句话是殊途同归,也许走其他的路用其他方法可能也会到达你我所期望的那个目的地,但也许有些路是必须要走的,因为这种心境其实是一种特殊的财富和历练。考研过程太过消磨人的意志与决心,但你能够一直坚持,内心力量的强大让我敬佩。
我相信有梦的人生无论如何都会美好些,也许它看着有些颠簸,但我只要想起20年后自己在后悔当初年青时没有坚持自己梦想的人生,我就总是会跟自己说,再坚持一会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5

帖子

31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08-8-28
48
发表于 2010-3-6 00:10 | 只看该作者
LS。。。。太感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9

帖子

19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54
K币
138 元
注册时间
2009-5-15
49
发表于 2010-3-6 00:24 | 只看该作者

熊姐姐。。北北来了。。

熊姐姐 。看到你的帖子马上就来了。抱抱~!

本来我没有心思查分的。可还是忍不住查了,看到分数的那一瞬间,就好像空气静止了一样,我不能呼吸。。
我也杯具了 彻底的杯具了
好多次告诉自己要淡定淡定。。
结果,我还是狠狠地哭了。。
想起你们,等待成绩的日子里有熊姐姐和大家的陪伴,我是那么幸运快乐。。
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觉得自己很脆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大家。
我在想,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再次相聚?

熊姐姐的婚礼,一定是最美最美的!
如果可以,北北要亲眼见到姐姐美美的样子!
姐姐的婚礼,北北充满期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50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07: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chael80 于 2010-3-5 23:22 发表
只能核实分数有没有漏+,卷子是看不到的。

那,咱们到时一起去吧。
我一会儿,短你个联系方式。嗯。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6:54 , Processed in 0.077028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