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熊宝宝爱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熊宝宝爱哭--【还剩下些什么。】

[复制链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51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07: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bylon-dk 于 2010-3-6 00:06 发表



我有个师哥第四次才考上我们学校的研,四年考的都是一个专业,后来他是研究所最出色的学生之一;以前我很多朋友是学美术的,高考目标就是考国美和央美,好几个都连续考两三年,尤其一个女生,她专业非常强,每年都是全省前20,但第 ...


天道酬勤。下一次,我也是第四次了。之前,我妈说,为什么非要考中传,有那个专业的,别的学校也行啊。可是,去中传读书,本来也自己的梦。再说现在已经定居在北京,马上就要结婚,巧的是,家离中传特别的近,公车只有十几分钟。几站的距离,我要守望它两年了。听你上面那样说,我更坚信明年再战了。加油!早上我还在想,怎么安排这一年的复习。要结婚,要工作,要复习。我们都在路上。都在为自己奋斗着。一起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52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07: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筱熙 于 2010-3-6 00:24 发表
熊姐姐 。看到你的帖子马上就来了。抱抱~!

本来我没有心思查分的。可还是忍不住查了,看到分数的那一瞬间,就好像空气静止了一样,我不能呼吸。。
我也杯具了 彻底的杯具了
好多次告诉自己要淡定淡定。。
结果,我还是狠狠地 ...


北北,我看了你的留言,竟然又哭了。
不管怎样,远远的看着这一次经历,它会便小,小到一次教训,一次恩赐,一场缘分。
不久后,相信我们都能走出这一团雾,阳光出来的的时候,不仅可以驱散它,也能照亮迷雾中,
我们曾有过的那些坎坷。

一起幸福哟!家人不论怎样,出发点,还是爱我们的。家人们已经回复了我的短信:没关系,还有机会,继续努力。脚踏实地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53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07: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轻5霓裳 于 2010-3-5 23:14 发表
哭完就好了,加油,相信你!


祝福彼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08-9-26
54
发表于 2010-3-6 08:21 | 只看该作者

祝福彼此:

看到了你的帖子,读着你的帖子,听着你的音乐,让我心里也很难过。我是考中传电影导演的,估计今年也没戏了,看看你们都如此执着和坚定,我也深深的祝福你,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只要曾经付出过,不管上天怎么历练我们,我们问心无愧。我也想在来一年,但是我的这个专业由不得我把时间都花在求学上,哎,曾经梦想的地方,今天算是挥泪告别了,在一次祝福熊宝宝,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天天开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相信你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0

帖子

113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16
K币
1021 元
注册时间
2004-1-3
55
发表于 2010-3-6 08: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看开些,姐姐我从04年就开始考了,年年死在英语上,今年英语最难,结果还挺好56,年年文史120+,今年105,。。结果总分又很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11

帖子

4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0
K币
418 元
注册时间
2006-5-11
56
发表于 2010-3-6 08:27 | 只看该作者
熊姐,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是一年而已,just one ye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57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08: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zfmac 于 2010-3-6 08:21 发表
看到了你的帖子,读着你的帖子,听着你的音乐,让我心里也很难过。我是考中传电影导演的,估计今年也没戏了,看看你们都如此执着和坚定,我也深深的祝福你,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只要曾经付出过,不管上天怎么历练我们,我们问心无愧 ...


大家在这里相互鼓励。失望固然让人懊恼,不过,我们总还是有很多路子,很多机会把握的。提升了自己,这就是进步。我们一起祝福,一起加油吧!为了新生活。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58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08: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igyaya 于 2010-3-6 08:24 发表
楼主,看开些,姐姐我从04年就开始考了,年年死在英语上,今年英语最难,结果还挺好56,年年文史120+,今年105,。。结果总分又很危险。


04年。是挺早的,我那时才大二。这位姐姐是本专业考的么,文史好高。我以前英语都不愁,没复习也能考,69。每次都是专业课拉分。我狠命的补专业课,但是,却惨在今年的英语上。无语。我考完英语还对了一部分答案,正确率还挺高,我心想,除了作文,应该也能上六十多吧至少。结果。。。我真想去查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59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08: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风雨春秋 于 2010-3-6 08:27 发表
熊姐,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是一年而已,just one year


我还会有第四个一年的。今儿早上我把英语单词拿出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0

帖子

113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16
K币
1021 元
注册时间
2004-1-3
60
发表于 2010-3-6 0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8楼 熊宝宝爱哭 的帖子

我本专业是传大电信的,哎,就想转个文科专业,咋就怎么难呢?咱们一起复查去吧,人生真的很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7:39 , Processed in 0.084856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