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5569|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6周岁女生

[复制链接]

0

主题

1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1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26周岁了,感觉还是一事无成,工作不是很理想啊,在考虑要不要考法硕啊,毕业后29周岁好找工作吗??纠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2027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精华
    0
    威望
    24572
    K币
    23011 元
    注册时间
    2007-12-6
    沙发
    发表于 2010-3-4 18:2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考法硕的人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17

    帖子

    15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324
    K币
    1271 元
    注册时间
    2009-7-1
    板凳
    发表于 2010-3-4 18:24 | 只看该作者
    同岁~  求交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25

    帖子

    123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70
    K币
    1062 元
    注册时间
    2009-5-11
    地板
    发表于 2010-3-4 21: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yushihrbeu 于 2010-3-4 18:24 发表
    同岁~  求交往~

    [qq: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9

    帖子

    34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327 元
    注册时间
    2010-1-17
    5
    发表于 2010-3-4 22:30 | 只看该作者
    毕业后找工作肯定没什么优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6
    6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10:31 | 只看该作者
    4楼的周围有类似的情况吗?呵呵,我是因为要改变现在状况才想考的,有和我类似的吗?大家怎么想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25

    帖子

    123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70
    K币
    1062 元
    注册时间
    2009-5-11
    7
    发表于 2010-3-5 11: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iaowumm1984 于 2010-3-5 10:31 发表
    4楼的周围有类似的情况吗?呵呵,我是因为要改变现在状况才想考的,有和我类似的吗?大家怎么想的啊?

    我84年的 10年辞职考研

    去年心无旁骛就安心复习考研,现在在准备复试中

    我本科也没怎么学 找的工作也不是很满意,干了两年了!感觉没什么意思,工作枯燥、日复一日的,没前途

    当时公司招我进来的领导下课,新来的领导看我也不怎么顺眼。差不多过完年 没两个月就辞职了

    [ 本帖最后由 jzonly 于 2010-3-5 11: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25

    帖子

    123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70
    K币
    1062 元
    注册时间
    2009-5-11
    8
    发表于 2010-3-5 11: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自己有了目标,朝着那个目标奋斗,总会有收获的。

    去年复习考研差不多是最近过的很充实的半年了

    [ 本帖最后由 jzonly 于 2010-3-5 11:1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6
    9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11: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努力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60

    帖子

    8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4 元
    注册时间
    2009-6-12
    10
    发表于 2010-3-5 13:3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得不是很清楚,难以分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2:30 , Processed in 0.072717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