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xiaowumm198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6周岁女生

[复制链接]

0

主题

11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6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17:09 | 只看该作者
26岁,工作三年,但工作不是很稳定,在事业单位工作,但不是编制,不太满意现状,想考研,暂定法硕。大家有什么建议呢?有和我情况相似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98

帖子

4685

积分

精华
3
威望
1007
K币
3678 元
注册时间
2004-11-21
12
发表于 2010-3-7 12:31 | 只看该作者
看专业

女生在这方面的确是有点劣势
笑忘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60

帖子

8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4 元
注册时间
2009-6-12
13
发表于 2010-3-11 22:14 | 只看该作者
读法律像是要通过司当考试才有用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60

帖子

8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4 元
注册时间
2009-6-12
14
发表于 2010-3-12 13:47 | 只看该作者
司法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0-4-22
15
发表于 2010-4-22 1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楼 xiaowumm1984 的帖子

彼此彼此,我也有此想法。本来不够坚定的,到这来转转,感觉坚定了不少。 [qq: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4 元
注册时间
2009-8-17
16
发表于 2010-4-22 17:11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楼主 会好起来的
年龄不是问题 主要的是心态
有机会不要错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09-6-14
17
发表于 2010-4-22 20:5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辞职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希望共同进步

我是辞职考石油大学的,如果有考得联系我,希望共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09-6-14
18
发表于 2010-4-22 20:52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辞职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希望共同进步

如果有的话,希望我们共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6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0-6-7
19
发表于 2010-7-9 1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xiaowumm1984 的帖子

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0-5-29
20
发表于 2010-7-9 15:21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楼主情况有点相似哦,呵呵
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8:59 , Processed in 0.057704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