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82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考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我相信我能做得比1本好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09-1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1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三本学生,目前在武汉大学东湖分校,不过我梦想就是考研

我从大一就开始到处搜集考研的一些经验,资料的,从大一开始就几乎放弃了所有的周末,几乎放弃了所有的假期

除了一些非常必要的同学聚会,回家,上街买书本和生活用品以外,我没有因为自己的事情出过一次校门,一片丹心全部放在考研上面



终于到了大三,目标确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我爸妈N年前以前就是这个学校的财税专业毕业的

我的梦想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希望学长们给我指导··············愿意指点我吗?我非常非常的感谢学长们··············如果有同样考研的原意和我做研友,我也非常感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09-10-30
    沙发
    发表于 2010-4-13 13:5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考,烟台大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9:09 , Processed in 0.071975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9(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