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7529|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全日制专业硕士的发展,本人愿意奉献一点力

[复制链接]

46

主题

349

帖子

11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444
K币
735 元
注册时间
2008-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9-15 1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现在学习时间比较紧,所以可能会不定期的帮助您,见谅

[ 本帖最后由 jiyuan0219 于 2009-9-15 17:23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Gemini双子座 + 30 好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8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98 元
    注册时间
    2008-10-21
    沙发
    发表于 2009-9-16 12:05 | 只看该作者

    好啊

    *啊,我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49

    帖子

    11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444
    K币
    735 元
    注册时间
    2008-3-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9-9-16 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沙发 heandjinandhua 的帖子

    你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

    帖子

    25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55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09-5-17
    地板
    发表于 2009-9-17 10:4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跟楼主一样,愿意为专业学位的发展尽我的一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

    帖子

    9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8 元
    注册时间
    2008-9-8
    5
    发表于 2009-9-17 12:18 | 只看该作者
    弱弱的问一下楼主是那个学校的?我现在还未考哪个学校的专硕发愁呢mada090@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49

    帖子

    11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444
    K币
    735 元
    注册时间
    2008-3-1
    6
     楼主| 发表于 2009-9-17 1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楼 mada090 的帖子

    交大的,还是选一些好点的院校,全日制专硕还处于发展阶段,211以上的学校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8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98 元
    注册时间
    2008-10-21
    7
    发表于 2009-9-17 20:3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问题很多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49

    帖子

    11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444
    K币
    735 元
    注册时间
    2008-3-1
    8
     楼主| 发表于 2009-9-17 2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楼 heandjinandhua 的帖子

    还是在这吧,放心,你问题提出来我尽可能的回答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09-9-18
    9
    发表于 2009-9-18 04:23 | 只看该作者

    迷糊

    我想问一下,东北大学那个软件工程硕士是单证的,但是也分脱产和非脱产,但是要求都是一样的,值得去尝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49

    帖子

    11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444
    K币
    735 元
    注册时间
    2008-3-1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8 1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楼 yumeninging 的帖子

    单证的,双证的区别还是不小的。双证是研究生学历,单证的是本科学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20:18 , Processed in 0.079326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