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coconwe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真忍无可忍了!想真正了解北大软微学院的给我都进来!!

[复制链接]

5

主题

40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06-11-7
41
发表于 2008-4-18 00:19 | 只看该作者
dingdingdingdig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08-7-18
42
发表于 2008-7-23 16:41 | 只看该作者
为了北大,各位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9

帖子

19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4
威望
1772
K币
180 元
注册时间
2001-12-9
43
发表于 2008-7-24 10:23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北软的人一如既往的尖锐和努力,感到很是开心

说说本人的情况

本科三流学校自动化,考哈工大控制没戏,调剂单证.

课程学的懵懵懂懂,总的来说只学会了软件的皮毛,起初很怵编程
实习去了一家做SIM卡的公司,某工具软件需要升级,指定我用VB更新重写代码. 咬牙上阵的情况下,发现编程很easy,由此一发不可收拾.虽然对编程仍然没多大兴趣,但是已经不怵了.

底子不好,找工作面试了无数家大中小公司,被拒了N次.某次一个contract机会有天而降.由此进入了M公司开始了手机软件领域. 薪水不高,税后不到5k.
M公司的两年,渐渐的成为了所谓的骨干,因为team没几个人了,不想骨干都不可能.
headcount无限期freeze. 跟manager说了一下就出走了.
现在S公司,税后不到8k,加上加班费有时能五位数吧.  我的情况在北软同届毕业生中只是普通

北软无法给你太多东西,1年的时间你也学不到太多的东西.但是你能否在工作中把你这一年学的东西应用上呢?
牛人不是学习了无数知识的那种人,而是看他能把自己学习的应用多少.

你学习了什么跟你的未来是没关系的,你能应用多少直接决定了你的现在和未来.

走过了你会发现以前的想法都很奇怪.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llljj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严禁私自询问本人,如有疑问,请站内留言。
本人帖子授权所有人转贴、批注,严禁断章取义。谢谢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

帖子

13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7 元
注册时间
2008-4-13
44
发表于 2008-7-24 23:35 | 只看该作者
顶了 但愿每个北软人都有个美好的未来,但愿人们渐渐的消除对软件硕士对工程硕士的偏见…… 但愿每个为自己理想奋斗的人都有个很好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08-8-5
45
发表于 2008-8-5 21:51 | 只看该作者
10年考北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22

帖子

121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80
K币
1036 元
注册时间
2008-7-26
46
发表于 2008-8-5 22:53 | 只看该作者
同上~必取北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23

帖子

61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5
K币
600 元
注册时间
2008-7-17
47
发表于 2008-9-27 13:0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下,北大软院每年的复试分数线是不是就是国家线啊?。。。还有北大的数学是自己命题还是国家统考数学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23

帖子

61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5
K币
600 元
注册时间
2008-7-17
48
发表于 2008-9-27 13:1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09年以后就不许单证转双证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5

帖子

7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08-8-18
49
发表于 2008-9-27 19:54 | 只看该作者

调剂

调剂到这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72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00
K币
594 元
注册时间
2008-3-16
50
发表于 2008-9-28 18:40 | 只看该作者
顶,,,,为北大而加油!!!!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22:45 , Processed in 0.093325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