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帮帮答疑】上交大学姐:本科不优秀,如何择校择专业... attach_img  ...23456..34 考研帮 2019-3-18 11:51 33751176 哇咔咔喔 2019-3-24 20:39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2019年34所考研复试时间及分数线汇总(持续更新)  ...23456..11 考研帮 2019-2-27 15:06 102269067 棋十一 2019-3-24 20:21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有问必答】2019考研调剂答疑开通啦! attach_img  ...23456..92 考研帮 2019-3-18 14:47 91559907 棋十一 2019-3-24 20:20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推广] 因3分成炮灰的学长泣血整理,20考研这些雷区踩不得 attach_img  ...23456..59 光焰VV 2018-8-22 23:44 588636440 棋十一 2019-3-24 20:12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考研帮调剂系统上线,最新调剂信息在此! attach_img  ...23456..8 考研帮 2019-2-20 14:06 75237641 璐璐33 2019-3-24 13:43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考研帮防骗指南:购买资料前必看 attach_img 考研帮 2019-2-14 18:26 0160706 考研帮 2017-2-14 18:27
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资料] 19考研之山西师范大学精华推荐帖汇总【入版必看】 digest  ...2 考研帮 2018-7-30 15:01 155820 美杜莎1必过 2019-3-14 21:43
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交流] 大汉版主带你逛考研论坛 attach_img digest  ...2345 胡大汉 2017-5-17 13:07 4532982 胡大汉 2018-2-6 20:49
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山西师范大学版规 考研论坛 2014-8-12 17:04 314047 念在夏 2017-12-8 12:26
  版块主题   
民俗学 新人帖 幼儿园老大96 2017-3-9 08:58 1200 虾米136 2019-3-24 20:46
[资料] 山师大地理学科教学复试参考书与复试内容 新人帖  ...2 弹力素 2018-2-1 17:14 14936 心源清波22 2019-3-24 20:38

[推广]如何开始征服20考研?我是这么做的……

光焰VV2018-8-23131109804冰星hlj2019-3-23 20:29
[交流] 学科语文研一学姐  ...23456..10 梦境颀思 2019-1-9 15:20 931527 梦境颀思 2019-3-24 20:37
[交流] 30号复试的同学们‍ attach_img New Hi何小姐 2019-3-24 16:40 2129 宥维棣棣 2019-3-24 20:05
[交流] 19考研复试教育史求学姐学长指导 新人帖 Joy木木 2019-1-11 09:56 1156 意欤 2019-3-24 19:52
[交流] 311教育学原理的童鞋,大家复试怎么准备的呀  ...2 阿越OTAKU 2019-2-16 12:19 10368 意欤 2019-3-24 19:50
[交流] 调剂  ...2 New hyh1775 2019-3-20 18:05 16914 ronghua1995 2019-3-24 19:19
[交流] 山西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考研心得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新人帖  ...23456..12 考拉起床啦 2018-7-6 16:42 1184649 windii97 2019-3-24 17:42
[资料] 数学 New 小菜鸟42 2019-3-24 17:02 017 小菜鸟42 2019-3-24 17:02
[交流] 山师大戏剧影视学电影方向复试调剂 New 叫啥能没事 2019-3-24 12:40 381 Hi何小姐 2019-3-24 16:33
[资料] 有师大书法12到18年专硕真题~ 新人帖 机智的阿婧 2018-9-25 18:47 6269 本姑娘绝版 2019-3-24 15:57
[交流] 调剂社会学 New 董小洁会飞 2019-3-23 22:18 146 曾明慧 2019-3-24 15:35
[交流] 求助!!! New lesoilezz 2019-3-24 14:23 064 lesoilezz 2019-3-24 14:23
[交流] 2019学科英语复试 New ly哈哈哈哈哈 2019-3-23 21:15 199 终究浅薄 2019-3-24 14:20
[交流] 教育学复试大家都什么时候去呀 New 阿越OTAKU 2019-3-24 12:15 167 终究浅薄 2019-3-24 14:19
[资料] 求学科英语真题 新人帖 简单Daisy 2019-3-15 15:04 7332 windii97 2019-3-24 13:56
[资料] 求学科历史的学长学姐指点 New 张瘦的冬瓜 2019-3-22 18:54 385 木子煊 2019-3-24 12:45
[交流] 山西师范大学4月10号教育管理专业复试 新人帖  ...23 HelenBao 2018-4-5 11:50 21668 灵魂的主宰 2019-3-24 11:42
[资料] 求山西师范820语文综合的复试资料 New 敏儿888 2019-3-22 10:15 393 美甜宝贝 2019-3-24 10:17
[交流] 调剂调剂! 新人帖 New zzz芝芝 2019-3-22 14:31 7244 呆萌的周教授 2019-3-24 10:06
[交流] 829真题 小啊小啊敏 2018-6-1 15:05 9407 Dreamhigh66 2019-3-24 07:47
[交流] 社会学 New 董小洁会飞 2019-3-23 22:24 036 董小洁会飞 2019-3-23 22:24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9-3-24 20:52 , Processed in 0.070869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7.5M, Links:[1]1_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