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Isabella9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辞职考研真的很让爸妈丢脸么?

[复制链接]

1

主题

45

帖子

1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18 元
注册时间
2019-6-21
51
 楼主| 发表于 2020-3-17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J2019 发表于 2020-3-17 00:03
我当时也是辞职跨考,和你真的像,只是我是男生。我是辞职找了个学校附近租房子,然后去学校的教室复习,学 ...

谢谢你![面条泪]
我最近看了些书,有点想通了,感觉好了一点,之前真的崩溃
我妈应该是更年期➕自己烦心事➕她的性格处事就是这样,改变不了了,只能我自己多调整我自己了 还好我还攒了一点钱,也不靠他们(虽然她一直说我啃老在家颓废不负责任把责任转嫁给她让她现在过得不幸福blablabla)
虽然我也很想租房,但在上海实在是承担不起[面条泪] 我现在就希望疫情快点结束 可以每天去图书馆待一整天[面条泪]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0

帖子

2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68 元
注册时间
2019-4-9
52
发表于 2020-3-17 1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未来的路是自己走 父母的话该听的听不想听的就当听不见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5

帖子

1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18 元
注册时间
2019-6-21
53
 楼主| 发表于 2020-3-17 13: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arkJutta 发表于 2020-3-17 13:44
加油!未来的路是自己走 父母的话该听的听不想听的就当听不见

嗯嗯!谢谢你!!!!!我会努力的!!![面条泪][面条泪][面条泪]❤️❤️❤️
也祝你一切顺利!!!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369

帖子

213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136 元
注册时间
2018-1-2
54
发表于 2020-3-17 14: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客气,每个人解决问题的方式不同,相信你会选择自己最合适的方式
永远不要站在家人的对立面,须知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只是他们计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沟通好就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5

帖子

1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18 元
注册时间
2019-6-21
55
 楼主| 发表于 2020-3-17 14: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J2019 发表于 2020-3-17 14:21
不客气,每个人解决问题的方式不同,相信你会选择自己最合适的方式
永远不要站在家人的对立面,须知父母之 ...

是的,反正我只管自己朝前努力就行,再次感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17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73 元
注册时间
2017-11-6
56
发表于 2020-3-17 14: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0 元
注册时间
2020-1-29
57
发表于 2020-3-17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自己考虑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20-3-17
58
发表于 2020-3-17 1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学,我以前也是在银行上班,我已经上班7年啦,现在也是准备辞职考,你现在还早没关系的,我现在还是二胎宝宝,所以趁着没有成家没有宝宝加油吧。你可以跟父母好好讲讲你的想法,梦想,向往的生活,多画饼,让他们理解你。不行也可以去图书馆学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5

帖子

1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18 元
注册时间
2019-6-21
59
 楼主| 发表于 2020-3-17 2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喜罗罗1 发表于 2020-3-17 16:44
同学,我以前也是在银行上班,我已经上班7年啦,现在也是准备辞职考,你现在还早没关系的,我现在还是二胎 ...

谢谢你!!!我一定会努力的![面条泪]
你也加油!!!感觉很不容易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25

帖子

4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0 元
注册时间
2019-8-30
60
发表于 2020-3-17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我今年25了也打算辞职跨考,想起码圆一个211的梦,我是因为本专业考研太难了(电气),才打算跨考的,已经学了1个多月了,那算疫情结束就去我们省会城市的考研自习室学习,父母比较支持巴不得我读到博士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6:52 , Processed in 0.078642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