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981|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剂信息] 科技哲学总分334英语39调剂B区

[复制链接]

1

主题

11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2-10 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二战狗一枚
第一年(2019)总分310 英语38没有蹭到B区线
今年总分334 英语39 觉得兴许可以蹭到B区线
只想有个学上,求指导
重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5

    帖子

    1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9-4-2
    2
    发表于 2020-2-10 21:58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8-3-5
    3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调剂* 发表于 2020-2-10 21:58
    如果过B线,应该可以调剂成功。

    有什么推荐的学校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710

    帖子

    17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9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6
    4
    发表于 2020-2-10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英语是全蒙吗,希望你能过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8-3-5
    5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2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淡风轻57 发表于 2020-2-10 22:56
    你英语是全蒙吗,希望你能过

    我真的努力答了
    发现还不如蒙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710

    帖子

    17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9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6
    6
    发表于 2020-2-10 2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过线了,广西,云南,这两个省的学校还是可以调剂的,广西大学,民族大学,示范大学,都是有名额的哦,可以上官网看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8-3-5
    7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2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淡风轻57 发表于 2020-2-10 23:01
    如果你过线了,广西,云南,这两个省的学校还是可以调剂的,广西大学,民族大学,示范大学,都是有名额的哦 ...

    关于调剂打电话有什么小技巧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710

    帖子

    17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9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6
    8
    发表于 2020-2-10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有礼貌,自爆家门,跟老师说一下你的分数,很想来你们学校,希望老师给一个机会,反正一定要有礼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710

    帖子

    17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9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6
    9
    发表于 2020-2-10 2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但是一般打电话老师不会接的,何况今年也比较特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8-3-5
    10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2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淡风轻57 发表于 2020-2-10 23:09
    一定要有礼貌,自爆家门,跟老师说一下你的分数,很想来你们学校,希望老师给一个机会,反正一定要有礼貌 ...

    可是打的一般不是院里招生办公室电话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7:46 , Processed in 0.066742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