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午夜花未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学] 2021年法大考研答疑——师弟师妹有问题直接留言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7-4-16
51
发表于 2020-7-7 2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害羞]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

帖子

5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20-1-13
52
发表于 2020-7-8 08: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仲裁法17年9月改了,两个老师的书都没有再版,网上还有一本杨秀清老师的书,是19新版的新版的[嘿嘿]学姐,这怎么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7

帖子

18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92 元
注册时间
2017-12-8
53
 楼主| 发表于 2020-7-8 0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龙咕咕啊 发表于 2020-7-8 08:00
仲裁法17年9月改了,两个老师的书都没有再版,网上还有一本杨秀清老师的书,是19新版的新版的[嘿嘿]学姐, ...

三本结合起来看,虽然说知识点都差不多,但是还是会有一些这本教材有那本教材上没有的知识点,仲裁法的内容不多,书都不厚,三本一起看,取长补短。乔老师的那本再版没再版我不知道,但是写得很好,很简洁。可是没有更新的话,也可以结合杨秀清老师的结合看改了哪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7

帖子

18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92 元
注册时间
2017-12-8
54
 楼主| 发表于 2020-7-8 0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喔的秋秋,*嗣陵妻扒散。还有问题的学弟学妹,可以嘉喔秋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20-1-29
55
发表于 2020-7-9 0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在哪里能找到外语小语种的真题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20-7-1
56
发表于 2020-7-9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本科是法学,但是起点学校不是很好,感觉学硕好像很难的样子,如果不幸没进去调剂会不会很糟糕?会考虑这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7

帖子

18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92 元
注册时间
2017-12-8
57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1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elphinne 发表于 2020-7-9 00:47
在哪里能找到外语小语种的真题呀

比如你考日语,就直接在那啥去搜,考研日语真题,考德语,就搜考研德语真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7

帖子

18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92 元
注册时间
2017-12-8
58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猫耳朵14 发表于 2020-7-9 09:04
我本科是法学,但是起点学校不是很好,感觉学硕好像很难的样子,如果不幸没进去调剂会不会很糟糕?会考虑这 ...

1、法大,人大,北大这种一流院校含金量高,但是肯定也难考。难度与含金量成正比。同时,确实存在考不上的风险,风险与收益成正比。看你如何衡量。2、要想清楚自己考研的目的吧,是为了什么。自己想清楚,想好就努力去做。虽然不好考,可是每年也那么多同学考上了。本科不代表什么,但是因为自己本科不好所以才更应该更加努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

帖子

5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20-1-13
59
发表于 2020-7-10 0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法综的民法是只考课本的总论、物权和债权,合同法和亲属法和继承法不考,对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7

帖子

18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92 元
注册时间
2017-12-8
60
 楼主| 发表于 2020-7-10 14: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龙咕咕啊 发表于 2020-7-10 09:46
学姐,法综的民法是只考课本的总论、物权和债权,合同法和亲属法和继承法不考,对吗? ...

这个是谁告诉你的?或者说你是从哪里看来的?你从哪里看到的认为会不考合同法呢婚姻和继承因为过于简单一般不怎么涉及,但是合同是肯定要考的呀。合同是债法分则的重要内容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06 , Processed in 0.06282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