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考研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考研之路,总有一个让你坚持下去的理由

[复制链接]

7

主题

36

帖子

13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3 元
注册时间
2017-7-25
221
发表于 2019-11-27 0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科在北京读的,会家乡后才发现其实想遇见的还是像本科那样的朋友。见过的风景不一样,聊天真的很费力,生活也不开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9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96 元
注册时间
2018-4-12
222
发表于 2019-11-27 0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所陪伴我长大的城市,给予我无数憧憬的城市,让我哭着离开的城市,那所可以离你更近的城市,我想重新回去,以骄傲的姿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9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96 元
注册时间
2018-4-12
223
发表于 2019-11-27 0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里追梦1 发表于 2019-11-26 23:46
穷追不舍,为了那个城市,为了那个梦,为了那个无法企及的自己。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万物可期。 ...

我也是,加油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9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8 元
注册时间
2019-2-16
224
发表于 2019-11-27 0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战党,因为对学校的热爱吧,我本身也是一个对知识特别感兴趣的人,所以总的来说学习起来也不是特别累,考研期间没少因学习的事闹矛盾跟女票吵架,吵得最凶的时候有过好多次想要放弃,但还是都挺了过来,感觉这一路收获挺多的,一言为定,定为研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6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9-2-21
225
发表于 2019-11-27 0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给自己一个交代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2 元
注册时间
2017-7-6
226
发表于 2019-11-27 0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ukeal 发表于 2019-11-22 08:12
因为中学时代的遗憾,也是因为受到了初恋大神的刺激哈哈哈(浙大本硕博连读)。说到底,还是为了自己心中的 ...

我老公也是浙大本硕连读,现在中科院读博。我考不起浙大,但起码随便也要读个硕士和他距离才不会太大[纠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9-8-6
227
发表于 2019-11-27 0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龙诚云 发表于 2019-11-19 10:54
为了弥补遗憾
当时高考失利,下来的通知书是一个普通的专科学校,各种原因吧,就没有去学校,学历俨然停留 ...

我们一样的,非全大专和本科,起步很低,学起来很难,感恩一直努力的自己,最后时间我们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9

帖子

31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17 元
注册时间
2019-11-11
228
发表于 2019-11-27 0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为了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明天,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9-8-6
229
发表于 2019-11-27 0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和优秀的人同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19-10-24
230
发表于 2019-11-27 00: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龙诚云 发表于 2019-11-19 10:54
为了弥补遗憾
当时高考失利,下来的通知书是一个普通的专科学校,各种原因吧,就没有去学校,学历俨然停留 ...

一样啊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0:50 , Processed in 0.06474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