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考研到这个阶段,真的只有自救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9-4-3
71
发表于 2019-11-4 2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肖余恩雪其扬 发表于 2019-11-4 21:51
9月20号开始就断断续续地哭。10月20号开始就几乎每天都哭了。没办法啊,累到想跳楼一死了之,累到哭得惨, ...

不要哭,现在努力,过后就不会怪自己,加油,我们都在陪着你一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8-7-14
72
发表于 2019-11-4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唉,最近学习状态特别不好,总是困,效率又极其低。心里难受自责好像又无济于事。新增了好多好多内容,多到根本看不完,心里已经不敢再想……每天觉得什么都需要看又觉得什么都来不及,焦虑,之后图书馆坐了一天发现根本没学什么,然后又是无尽又无用的自责愧疚。现在这个阶段自己已经知道是最关键的时刻了,却变成这样,好想打自己一顿……[忧伤](对不起负能量有点多了,打扰到了就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9

帖子

15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52 元
注册时间
2017-12-31
73
发表于 2019-11-4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已经不知道自己哭过多少次,哭完之后又拿起书告诉自己我可以,看书看到有一种恶心想吐又感觉自己对于学习的内容一无所知,都已经到不想去考试的想法,想就这样摆脱这种自己回头一想如果考不上等着我的现实比这个残酷好几百倍,对只有学习只有努力才能摆脱一切去想要去的地方,干想做的事不用每天刷着别人的微博说某某又去哪里旅游又去干什么什么直到最后的某某找到了一份好工作。但愿我的努力会让我在未来成为别人嘴里的某某.....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18-12-18
74
发表于 2019-11-4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共勉之[媚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7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7 元
注册时间
2018-2-4
75
发表于 2019-11-4 2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am莉娅 发表于 2019-11-4 21:55
唉,最近学习状态特别不好,总是困,效率又极其低。心里难受自责好像又无济于事。新增了好多好多内容,多到 ...

会好起来的  加油(ง •̀_•́)ง就是干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9 元
注册时间
2017-6-26
76
发表于 2019-11-4 2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加油吧,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坚持到最后一刻。加油呐(ง •̀_•́)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8-8-31
77
发表于 2019-11-4 2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吧!跨专业考的人每天都在挣扎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6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6 元
注册时间
2018-5-1
78
发表于 2019-11-4 2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之前也有这种难过,但是如果你把时间安排的很紧,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的话,你也就不会想这些了,试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

帖子

1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42 元
注册时间
2019-3-14
79
发表于 2019-11-4 2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焦心,总感觉有力使不上点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9-9-25
80
发表于 2019-11-4 2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ingDong2018 发表于 2019-11-1 14:07
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我也是二战的,当时工作时,值夜班,望着天上飘过的云和远处明亮的夜景和逐渐稀少的 ...

请问大神英语阅读有什么方法呢,还是错了一大堆[害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9 02:52 , Processed in 0.06123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