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我以不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19哈工大控制学硕 分享经验

[复制链接]

1

主题

11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9-11-5
61
发表于 2019-11-10 2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 加你时问题答案是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9-11-5
62
发表于 2019-11-10 2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你时的答案 不知道是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9-2-27
63
发表于 2019-12-8 1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请问哈工深圳控制工程大概分数多高啊?好像没有在帖子里看到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6

帖子

14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47 元
注册时间
2018-3-16
6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ouiy 发表于 2019-12-8 12:01
学长,请问哈工深圳控制工程大概分数多高啊?好像没有在帖子里看到

一般这边初试350是肯定可以过的 复试压力就大点。所以初试尽量考高一些 不然容易被刷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6

帖子

14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47 元
注册时间
2018-3-16
6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0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快考研了 期待各位师弟师妹们 深圳见[嘿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6

帖子

14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47 元
注册时间
2018-3-16
66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3 0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的小伙伴们 在不知道结果前 好好的放松一下吧 哈工大的复试具体情况我年后再细说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6

帖子

14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47 元
注册时间
2018-3-16
67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工大复试有五门课程:
在复习的时候尽量要有哈工大的各科课本,一定要有真题。我当时是按照真题的顺序复习,复习完一课的内容就写一课的真题,这样效率高。一定要结合真题来复习,因为真题每年考的内容加起来基本就是考试范围了,所以有些内容就不用看,因为不怎么会考;其次,课后习题不用去做,把例题做好,可能会认为题量不够,这个我建议抓紧时间先所有内容都过一遍,后面有时间再慢慢刷题。时间真的不是很够,对于那些不清楚自己考得好还是坏的同学来说,不要放弃,我的一个同学初试刚好压线,最后也录取了,他最后只复习了10天左右。但他基础比较好,加上我们经常一起讨论交流。我之所以说这个,是想告诉大家,如果复试分数出来后发现感觉有点悬的话,继续复习,因为继续了就还有机会,如果放弃了就什么也没有了。各位加油,我在哈深等你们!!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6

帖子

14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47 元
注册时间
2018-3-16
68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0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后面我会分享一些复试面试的一些经验,以及我当时面试被问的一些问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6

帖子

14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147 元
注册时间
2018-3-16
69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0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ouiy 发表于 2019-12-8 12:01
学长,请问哈工深圳控制工程大概分数多高啊?好像没有在帖子里看到

今年我不知道难度是多大 但是按照每年的变化 在330左右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9-3-4
70
发表于 2020-2-22 1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好,我是今年考哈深控制的考生,总分363,请问在嵌入式或者机器人方向上,学长有没有好的导师推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08:30 , Processed in 0.08237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