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38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复试+调剂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9-2-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2-19 2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总分347,政治63,英语58,专业课226,报考的是教育类专业,只求有学上,跪求推荐调剂院校和调剂方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1

    帖子

    18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7 元
    注册时间
    2018-3-16
    2
    发表于 2019-2-19 2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英语分好像一样 专业课比你少几分 政治比你多几分 总分差不多 反正过了国家线不是 多查一查 就有学上(不过我第一年考研没经验查的资料也不多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2

    帖子

    1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8-12-25
    3
    发表于 2019-2-19 2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北理工 非全 每年招不满 不管住 没有奖学金 你去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9-2-19
    4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2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Lhuger 发表于 2019-2-19 23:42
    英语分好像一样 专业课比你少几分 政治比你多几分 总分差不多 反正过了国家线不是 多查一查 就有学上(不过 ...

    我也是应届 现在好迷茫啊[忧伤]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9-2-19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2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起碎觉觉 发表于 2019-2-19 23:43
    北理工 非全 每年招不满 不管住 没有奖学金 你去吗

    我去看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1:05 , Processed in 0.058712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