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硕] 双非逆袭法硕路——越努力越幸运

[复制链接]

2

主题

87

帖子

2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8 元
注册时间
2018-11-17
4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1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临西有南 发表于 2018-12-1 15:30
一直被审核

你可以看上面那个图片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8-11-25
42
发表于 2018-12-1 1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头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帖子

2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8 元
注册时间
2018-11-17
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临西有南 发表于 2018-12-1 17:18
头像吗?

就是上面那个同学发的,就是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帖子

2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8 元
注册时间
2018-11-17
4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英语
词汇和语法是核心,我用过很多英语资料,觉得最好的是《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虽然红宝书拿到手里的时候,觉得那是不可能完成的目标,但是它的词汇量真的非常的全面,其次是刘晓燕老师的《不就是语法和长难句》,刘老师的这本书对于我这种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来说,真的非常实用,每天弄懂一个长难句,作文会取得一个飞跃性的进步。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8-10-21
45
发表于 2018-12-4 0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加你了,学姐[害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帖子

2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8 元
注册时间
2018-11-17
4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最后必推的是王江涛老师的《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只要作文写好了,英语的半壁江山就打下了。所以一定要多背单词,多写作文,多改作文。作文高分不是多背模版,因为那不是自己的,只有自己多写,多练,形成自己的记忆体系,写作文才能信手拈来,而不是担心自己看着题目下不了手,那样真的很痛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帖子

2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8 元
注册时间
2018-11-17
4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1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有考研想法的时候,就给自己定了单词目标,还有做题计划。单词每天不用背太多,因为多了也记不住,每天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30个,30个真的不算多,因为在第二天的时候,我需要去巩固前一天的单词,对于记不住的单词我会采用造句的方法或者是联想记忆,阅读每天做两篇是必须的量,必须每天坚持,因为做阅读是很考验自己单词的词汇量,基础不是太好的同学,可以先背单词,加上长短句的练习。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帖子

2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8 元
注册时间
2018-11-17
48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0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作文的话可以稍微放在后面复习,担心自己作文的同学,可以先背一些模板,自己再写。当时我的作文是学姐帮我修改的,后来时间久了也不太好意思,我就让给我补习的老师帮我修改,(当时学姐给我推荐的,后来我就一直跟着走),一开始我的作文也是大篇幅的红色,全是老师给我修改的,我的语法基础太薄弱了,简单句都写不好,更不要说复合句了。我觉得我作文写出来就很不错了,真的是心酸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帖子

2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8 元
注册时间
2018-11-17
49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1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后来在老师的建议下,我就主攻自己的语法,每天练习长短句,从英译中,中译英的简单句开始练习,通过几次考试的测评发现自己真的慢慢有了进步,作文也从无从下笔到一看到题会有思路,会用套句知道怎么写,真的是非常开心呢!其实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一个国际商学院的学生英语差,因为当时我们班过6级的同学真的挺多的,自己四级都考了四次,还是飘过。并且考研的英语跟我们考四六级完全不一样,我觉得我四级过完全就是运气好,考研英语没有语法基础和词汇量的话,真的是行不通的,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引起重视。所以我是花了比较多的时间来弥补自己英语短板的,好在自己语法基础不差再加上老师的细心指导,然后自己六级也过了,考研英语成绩自己也还算满意。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8-5-3
50
发表于 2018-12-5 1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说一下政治是什么时候开始复习的,不同阶段用什么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3:49 , Processed in 0.05763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