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小希萌萌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战复试笔试凉凉,面试还有希望吗?

[复制链接]

3

主题

146

帖子

4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32 元
注册时间
2017-12-18
21
发表于 2018-4-1 1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镇住,我笔试也是犯了巨大的失误,题又很简单,一下子被别人拉了好多分,我当晚还哭了个稀巴烂,还是希望楼主能迅速恢复心情,我晚上笔试第二天又是专业面口语面,当时我是真努力让自己振作了起来,至少面试都是超常发挥了,不知道还能有点补救不,但是还是希望楼主别灰心,要灰心等全部考完再说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6

帖子

4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32 元
注册时间
2017-12-18
22
发表于 2018-4-1 16: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昨日重现dg 发表于 2018-4-1 06:58
坚持下去,我这次上午笔试完自我感觉很差,可我面试发挥不错,事实上这次录取结果一出来,面试拉开很大差距 ...

好希望我们面试分也能有这么大差距,我就是笔试考得差,题又简单,面试个人感觉特别好,但是我们师兄说面试基本拉不开分,超担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5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 元
注册时间
2016-5-3
23
 楼主| 发表于 2018-4-2 0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修而为之 发表于 2018-4-1 15:59
楼主镇住,我笔试也是犯了巨大的失误,题又很简单,一下子被别人拉了好多分,我当晚还哭了个稀巴烂,还是希 ...

努力看了专业课,可是,面试根本没有问专业课问题,而且只有一道题,措手不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5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 元
注册时间
2016-5-3
24
 楼主| 发表于 2018-4-2 08: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ora-1991 发表于 2018-4-1 15:27
你们复试笔试和面试各占多少分啊

7:3,复试很大比例,所以才觉得凉凉,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5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 元
注册时间
2016-5-3
25
 楼主| 发表于 2018-4-2 0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鸭梨85566 发表于 2018-4-1 13:31
加油啊,还在等待6号的复试

加油!希望你6号好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5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 元
注册时间
2016-5-3
26
 楼主| 发表于 2018-4-2 0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拉哈 发表于 2018-4-1 00:53
都差最后一步了,要相信自己啊。放轻松

最后一哆嗦,没哆嗦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5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 元
注册时间
2016-5-3
27
 楼主| 发表于 2018-4-2 0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洋芋域 发表于 2018-4-1 00:54
没到最后,都不要放弃,毕竟坚持了两年,最后一天就算为自己前两年坚持的。 ...

谢谢,总算是没当场回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6

帖子

4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32 元
注册时间
2017-12-18
28
发表于 2018-4-2 0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笔试占这么大的比例,不应该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5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 元
注册时间
2016-5-3
29
 楼主| 发表于 2018-4-2 1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修而为之 发表于 2018-4-2 09:21
笔试占这么大的比例,不应该啊

我考的是了会计专硕,初试相对简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主题

2807

帖子

6951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62
K币
6889 元
注册时间
2015-3-5
30
发表于 2018-4-2 1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跟你希望,笔试面试7:3。我也是笔试做得不好,十道题一到十分,有两道没写[面条泪]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3:19 , Processed in 0.097964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